【英雄联盟】Toyz被围殴!头破血流下场凄惨,网友直呼活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3 17:26:53 作者:风尘游戏 Language

LOL电竞职业比赛,已经举办了14个年头,每一届S赛,仅有1支冠军战队,可见世界赛冠军的含金量有多高了,由于Faker一人夺得四个冠军,导致冠军中单一共只有10位,大部分冠军选手,虽然都已经淡离赛场,但知名度还是挺高的,唯独S1和S2,选手基本没人认识。

【英雄联盟】Toyz被围殴!头破血流下场凄惨,网友直呼活该-第0张

原因也很简单,LPL和LCK都是S3赛季,才正式创建联赛,在两大赛区都没有参与的情况下,FNC和暗杀星的冠军,并没有得到大众认可,在这两队的选手中,只有暗杀星的中单Toyz,稍微有一些知名度,而他获得关注的方式,大多都是违法犯罪,因为此前因FD被捕。

【英雄联盟】Toyz被围殴!头破血流下场凄惨,网友直呼活该-第1张

虽然校友热度,但也只是黑红,Toyz就像过街老鼠一样人人喊打,在去年的12月份,被判缓刑之后,他重新开启直播,期间还收到了LMS赛区电竞颁奖邀约,在给亚洲桶神颁奖时,被对方指责鼻子怒骂,Toyz被喷得毫无颜面,最终只能草草下场,当时就引发了一阵热议。

【英雄联盟】Toyz被围殴!头破血流下场凄惨,网友直呼活该-第2张

在典礼上被公开羞辱过后,Toyz在直播时怒砸自己的冠军戒指,并且虚伪的进行了忏悔,直言自己在电竞圈,没有任何正面贡献,只有负面影响,同时还立下了退圈的Flag,但这种FD狗的话,肯定是不能信的,砸完戒指说完退圈,Toyz还是一如既往的直播,靠黑粉们赚钱。

【英雄联盟】Toyz被围殴!头破血流下场凄惨,网友直呼活该-第3张

而在近日,Toyz在直播时,惨遭一群人围殴,整个人被打得头破血流,背部全都是淤青,起因是Toyz在一家餐厅吃饭,开着直播说菜品味道不好,结果被餐厅老板找人围殴,一群人打Toyz,从店门口一直打到路边斑马线,就连衣服都被人撕烂了,这波围殴足足持续两分钟。

在事后Toyz起诉饭店老板,老板也是直接被逮捕,这事儿说起来,确实是饭店老板的问题,顾客点评菜的味道,是很正常的事情,毕竟人家是消费者,但可能是看到Toyz在直播,害怕他的言论,会影响自己店铺的风评,所以才闹得不可开交,最后找一群人对Toyz进行围殴。

【英雄联盟】Toyz被围殴!头破血流下场凄惨,网友直呼活该-第4张

Toyz本身没什么错,但一众网友却认为,这样的人,是真的心态不起来,因为FD这种行为,是不值得被原谅的,不过要说真没错,倒也不完全是,有知情网友爆料:去年的10月份,Toyz就去过一次这家餐厅,当时就说过一次味道不行,还曝光了该店员工奖废油倒入下水道。

【英雄联盟】Toyz被围殴!头破血流下场凄惨,网友直呼活该-第5张

这家餐厅明显存在卫生问题,Toyz大概率也是想以此博流量,双方才结下梁子,只能说饭店老板和Toyz,都是活该的,这波围殴,估计也是想给Toyz一些教训,但没想到老板下手是真狠,Toyz的头都被打出血,而且还是在直播的情况下打的,胆子是真大,估计还会有后续。

结语:

Toyz这位冠军中单,说实话真是一手好牌打得稀烂,如果靠着冠军头衔好好直播,搞搞节目效果,说不定还能获得不小的关注度,但生活拮据就去FD,这样的人就完全不值得被人同情了,即便这次被打也一样,根本没人关心他的伤势。

对于Toyz,你们怎么评价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