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潜兵2高难进阶思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3 01:06:53 作者:怕瓦落地 Language

选择落地位置并不是要规划好一个圈,或者是为了清完地图,七级以上为了样本,难度只是加成不同。

游戏里有丢出样本的功能,把撤离点当做路线的一半,或者2/3作为必经路,在探完一部分地图的时候把样本丢到撤离点,不要带在身上。不要带在身上。不要带在身上。(如果装备冷却完也可以叫一波丢在撤离点再上路)再完成任务后回到撤离点都捡起来再集中成一个样本丢到飞机降落点附近,不要带在身上,再叫撤离。平常四分钟的守点也是翻车点,野队更是。九级难度任务并不是难点,一个人单走就可以全做完,主要来自样本带不带的走。上飞机前只要有一人有机会上飞机顺手拿样本回去就行。(以后更新九级以上也一样)

目前最有威胁的虫子是追踪虫,除了撤离和终端任务,都可以无脑跑,看到追踪虫出现,必须清掉巢穴,追踪虫对带了蛋盾的攻击没有cd直接对你一套丛刃,并且甩不掉,打追踪虫的时候用副武器救世主可以有效击杀,命中半梭子就可以秒。

配装单走建议蛋盾和磁轨,无磁轨杀泰坦bug500kg必带解决泰坦的目前最高效的手段,另一个支援带激光和清杂的都可以,主武器重炮手和龙息(虫卵任务带,打虫卵最好用的枪)别带破裂者没什么用,平常只管跑,不用管怪,手枪救世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