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里绫华的婚后生活13】空的葬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2 09:41:31 作者:沁Star Language

严重OOC警告,不喜勿喷

阅读本文前建议先行阅读上篇文章

【与神里绫华的婚后生活12】带你回家

船不知在海面上航行了多久,终于在稻妻成功靠岸,从船上下来的人们欢声笑语,唯有绫华拖着沉重的棺材独自一人前往社奉行...

“向着星辰与深渊,欢迎来到冒险家协会!”

“今天的委托终于完成了!快把原石给我吧!”

“这是你的奖励,旅行者!”

“谢谢!”

“等一下,旅行者!”冒险家协会前,荧正领取这属于她的每日奖励,但她刚想离开就被凯瑟琳拦了下来,“旅行者,这里有一件可能你无法接受的事情需要我想你转达!”

“什么事啊?难不成是不给我每日奖励了?”

“不,是你的哥哥...你的哥哥他不幸离世了...”

“!?什么!?”对于这个消息荧满脸不可思议,“他现在在哪里?”

“他的遗体现在在稻妻社奉行...”

“好,谢谢你凯瑟琳小姐!”荧迅速赶往稻妻,她无法想象自己的哥哥竟然离世了!而在稻妻,社奉行内,绫华跪坐在空的棺材前,眼睛红肿,目光呆滞,她不停的抚摸空的棺材!

“空...”绫华悲痛欲绝,她托人为空找了一块风水宝地希望将空埋葬在那里!

“哥哥!哥哥!”社奉行外,在很远的地方就可以听到荧的呼喊声,她拼命的跑向社奉行想要验证凯瑟琳所说的一切!

“哥哥!”荧一把推开社奉行的大门,她气喘吁吁的望着里面,而在她推开大门前的一瞬间甚至还抱有一定的幻想,也许这只是一个无聊的恶作剧呢,可当她看到绫华抱着空的棺材后,突然浑身无力的跪在了地上!那个与自己朝夕相处对自己无比疼爱的哥哥真的离开自己了!

“不!为什么会这样!”荧的情绪崩溃,她质问着绫华,自己的哥哥为什么变成了这样,而绫华也并没有隐瞒,而是将一切都告诉了荧,“也就是说你们在沙暴中迷失了方向,然后哥哥去找你,然后哥哥遭遇了不幸...”

“虽然不是特别准确但如果你这么理解好像也没有什么问题...是的...没错,我们本身要一起行动的,可在混乱之中,我不小心松开了夫君的手...”

“你还好意思叫他夫君!”荧掏出剑指向绫华,“要不是你松开了他的手,他根本不会出事!”

“荧小姐,你要冷静!”绫华有些不知所措,她将手伸向身后,随时防备着荧,“我要为哥哥报仇!”荧上头了,她拿起剑朝着绫华的脑袋砍去,两人迅速陷入缠斗,但很快,二人便都用尽了力气,等到荧发泄结束后,她也不得不冷静下来,思考该如何将空安葬!

“我...我托人买了块地,如果你同意我们一起把空葬在那里...”

“这件事就由你来决定吧...”荧思考了一会儿随后有些目光呆滞的望向空的棺材,“空很爱你,我经常收到他寄给我的信,里面全是关于你的内容...如果是他的话,相信他也希望你能帮他找到一个好的归宿!”荧的眼睛里泛着泪光,她知道,自己就算是杀了神里绫华也无法改变哥哥去世的事实...

在二人协商过后,空便被葬在绫华为他精心挑选的地方,葬礼虽然非常隆重但没有人为空送行,只有绫华和荧两个人!

葬礼结束后,二人站在空的墓前沉默许久,“还是不要太过悲伤了...从头开始便好,不过...我还是希望...你不要忘了我的哥哥...这是我作为妹妹对你的最后一个请求!”

“放心,我会守着他一辈子!”绫华坚定的望着荧,可荧却什么都没说只是默默的离开了,而绫华则继续守在墓碑前,就这样,随着时间流逝,一直待在墓前的绫华因为体力不支而倒下了,而在恍惚之间,一个声音从她耳旁响起...

“绫华!绫华!绫华快醒醒!绫华...”

(未完待续...)

【与神里绫华的婚后生活13】空的葬礼-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