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长生】长生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8 21:18:42 作者:狂炫酷 Language

长生,觅得长生,当我真正觅得之后却发现如此的空虚。练气时的我还在和老头说长生是人生的意义,但当我真的天下无一合之敌可灭天地怎么又觉得如此无趣?我开始游历四方寻找长生的意义,有人说修炼为了能让我游历山海见遍世间奇观,有人说为了身边人的幸福,有人说为了不被欺辱。他们好像都不是我内心的答案。

不知过了多久,我途径东石谷听说此处有市坊会,我想起当年我于此处买得第一个炼丹炉,“原来,已经过去这么久了老头。”我压低了自身修为开始像当年一般逛坊市,途径一个女子的摊位我看着那个二品丹炉陷入回忆。

“当年你小子可是连这个1200灵石的小鼎都攒了很久呀”老头打趣道。“是啊,还杀了不少灵兽才搞到手甚至为此结了仇。”

回想结束回到旅店听当今传闻,听到他人境界突破雷劫四溢最后却化为乌有我却觉得毫无波澜,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好像是他们飞升失败之后。那之后的我对长生一词无比厌恶。

老头突然开口道:“他们都怪可惜的分明都已经做好万全准备了但还是被劫云吞没,化为灰土。”我悻悻一笑“无法,长生到头也还是灰飞罢了。”是啊天地无情人力怎能敌天?化神期修士到头也会变为灰尘,纵使我元婴期便无敌天下,到头还是要渡飞升雷劫说不定化为一杯灰土。我苦笑一声,老头现在还是魂魄寻得的秘法还要靠我渡双人飞升劫才能寻得肉身。

老头一看我的状态赶忙说“无妨的看你如此争气为师已经很高兴了再苟活一次也是无趣的紧。”但是一向回答是的我今天突然不作声。

枯坐一日,想了许多,我突然对老头说“如果我劈开这天会如何?”老头赶忙对我劝诫道“可不能如此说,天道能听到的。”

“可是老头啊,你不想知道天后面是什么吗?”“想啊,老夫做梦都想呀”

“那便看好了,我这一式,名为开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