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steamdeck《逃生》汉化教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4 20:06:59 作者:Asfiko Language

方法PC通用

【PC游戏】steamdeck《逃生》汉化教程-第0张

在PC上下载好《逃生》,然后将下好的汉化文件放入游戏根目录中。

【PC游戏】steamdeck《逃生》汉化教程-第1张

其次打开汉化文件并进行自动汉化。

等汉化完成之后将游戏文件拷贝进u盘中,之后启动steamdeck。

在steamdeck中下载《逃生》,下载完后进入桌面模式。

【PC游戏】steamdeck《逃生》汉化教程-第2张

将pc上打好汉化补丁的《逃生》游戏文件直接件覆盖steamdeck下载的《逃生》即汉化完成。

【PC游戏】steamdeck《逃生》汉化教程-第3张

直接进入游戏即可,不论是用GE兼容层还是官方兼容层都能打开。

【PC游戏】steamdeck《逃生》汉化教程-第4张

总结:

整体比较麻烦,需要下载两份《逃生》游戏源文件,我尝试过在steamos来创建《逃生》文件夹后直接覆盖进pc端《逃生》,之后在steam验证游戏源文件,这样一来只需要下载一份游戏,可惜失败了,上面的方案实测有效。在steamdeck上玩逃生挺刺激的,相当推荐。

如果是在win系统上玩就不用这么麻烦,仅限steamos。

小黑盒加速器会员卡券输入图片兑换码wjb66与kenan66与wow66,激活即可白嫖加速时长三天,每月可用一次,阿根廷、土耳其区也可加速。支持市面所有商店和1500+游戏。

【PC游戏】steamdeck《逃生》汉化教程-第5张

#实用软件推荐#     #pc游戏#    #steam游戏#   #单机游戏#  #逃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