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解释|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6 21:19:16 作者:魚怡 Language

楚汉地篇

刘邦

因帮助了不通世俗的张良而与张良成为朋友,在张良帮助下潜入了阴阳家的神秘仪式中,并在仪式结束后击杀了一个落单的阴阳家,获得了其全部力量。

张良


姜子牙大弟子,受姜子牙之命下山恢复世间秩序,但因不通世俗连饭都吃不饱,后受到刘邦救助而与其成为好友,并一同行动。

虞姬

姜子牙弟子之一,张良师妹,奉姜子牙之命巡游楚汉之地,旅途中邂逅并且爱上了项羽,与其共同反抗阴阳家的残暴统治。阴阳家被消灭后,项羽和刘邦争夺楚汉之地统治者的席位,垓下之战前夕,虞姬遭到伪装成张良的韩信暗算,被掳走。

项羽

反抗阴阳家统治的战士,曾侮辱过韩信,因被姜子牙认为是纣王转世而受到攻击。推翻阴阳家统治后与刘邦决战垓下,垓下之战中受刘邦军围困难以突围,虞姬自杀(此处为剧情bug,项羽作为第一批上线的英雄,天美那时没想过会出虞姬这个英雄,所以这里把虞姬写死了),战斗中项羽以一敌百丝毫不占下风,韩信便伪装成虞姬迷惑项羽,并射死了项羽。后来项羽重生回到了垓下之战前,得到了重来的机会。

鬼谷子

研究转生之术的学者,通过双螺旋实验创造了东皇太一,验证了转生之术的可行性,后来和同僚们一起接受了转生之术,成为了蜥蜴人,拥有无以伦比的力量。同僚们和东皇太一为霸占实验成果背叛了鬼谷子,因此鬼谷子戴上面具开始逃亡。

东皇太一

鬼谷子的试验品,接受双螺旋实验,成为了世间的一个接近超智慧体的造物,后背叛鬼谷子。为得到太古奇迹——转生之力,需要砍断守护祭祀之地的名叫巨阙的剑。于是拜托干将打造了一把更为强的剑——莫邪。

干将莫邪

铸剑大师的手下败将,为击败铸剑大师而与东皇太一合作,从东皇太一处得到了上古精铁。莫邪为了达成丈夫的梦想,自愿跳入炉火,被干将铸成了名为莫邪的剑。干将拿着莫邪完成了东皇太一的任务后,使用魔道将自己也铸成了一把剑。最后当干将打算找铸剑大师报仇雪恨时,发现大师早已仙逝,干将支撑人生的信念崩塌,陷入疯狂,开始与间接害死妻子的东皇太一为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