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枯萎的星蕈怎么获得 须弥星蕈位置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1 13:24:40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收集材料的兰那罗NPC,会要求旅行者给它找一个枯萎的星蕈,许多旅行者找了半天都没有找到这种特产植物,那么枯萎的星蕈要在哪里弄呢?本次光耀菌就讲解该材料的获取方式,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枯萎的星蕈怎么弄?

原神枯萎的星蕈怎么获得 须弥星蕈位置图 - 第1张

  首先只有须弥的星蕈才能用火烧成枯萎状态,层岩巨渊的星蕈,是无法用雷元素或者火元素将其变化形态的。须弥的星蕈位置如下图所示,基本都位于桓那兰那的左侧。

原神枯萎的星蕈怎么获得 须弥星蕈位置图 - 第2张

  星蕈看上去就和星星一样,无论是接触雷元素的活化状态,还是接触火元素的焦枯状态,都是一种可以食用的食物。只不过活化状态能恢复800点生命值,焦枯后就只能恢复1点生命值。

原神枯萎的星蕈怎么获得 须弥星蕈位置图 - 第3张

  总而言之,枯萎的星蕈就是在桓那兰那左侧的区域的采集的特产植物,看到后用火元素烧一下就行了,注意是须弥特产哦,层岩巨渊不具备星蕈变化形态的生态环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