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首席PvE设计师被裁后重回暴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0 15:17:08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前不久,动视暴雪进行了一轮大规模裁员,其中《守望先锋》的PVE组全体遭到裁减,首席PvE设计师Dylan Barker也不例外。然而,令人意外的是,仅仅过了三周,他就重新回到了暴雪,并接任了魔兽世界的首席遭遇战设计师职位。Barker还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自己手持暴雪员工五年之剑烤鱿鱼的照片,以此来庆祝他的回归。


《守望先锋》首席PvE设计师被裁后重回暴雪-第0张
《守望先锋》首席PvE设计师被裁后重回暴雪-第1张

据了解,Barker在2004年加入了暴雪公司,曾在《魔兽世界》团队担任了七年的遭遇战设计工作。后来,《守望先锋》启动了PVE项目,他便转到了该项目团队,担任首席PVE设计师的职位。

如今,Barker重返《魔兽世界》团队,担任首席遭遇战设计师一职,负责主导《魔兽世界》Boss战的设计工作。许多他的暴雪同事也纷纷前来祝贺他重新回归团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