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OTA2十周年庆祝活动时间延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8 12:07:02 作者:DOTA资讯BOT Language

原定于9月7日(周四)结束的DOTA2十周年庆祝活动,现已延长至9月18日。

【刀塔2】DOTA2十周年庆祝活动时间延长-第0张

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只剩下三个珍藏就可以集齐十周年奖励了……不过为了这三个珍藏已经打了好多天了。前路看不到尽头。核心玩过了。辅助玩过了。中单也打过了。(甚至还有一把是开局打野。)

还是不行。要集齐全套十周年奖励,三周时间真的不够。

你知道谁也深有同感吗?Gabe Newell。你知道如果不延长活动来让他拿到熊战士套装,谁会被炒掉吗?据Gabe说,是我们。所以我们很高兴(同时也庆幸饭碗保住了)地宣布:十周年活动的结束日期改为9月18日。

在DOTA2十周年活动期间,赢得一场Dota比赛的胜利就会获得一件纪念珍藏(快速模式胜场减半),内含十三件与Dota传奇岁月相关的特殊物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