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mt日报》20220210期:全明星新卡泄露,新挑战,代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03:42:31 作者:Z醉心evileye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醉心。谢邀,人已经打了4个小时代码,上了2个小时课了,接下来还要上两个小时。闲暇时间用手机打一打字发发新闻,就算是休息了。这是我第一次用手机发日报,如果有错字或者格式什么的问题请在评论区不吝赐教,感谢支持。

————手机没有分割线————

一.新代码

‌mc衣服代码,应该是随机获得里面衣服的一件。有效期48小时。

《NBA2Kmt日报》20220210期:全明星新卡泄露,新挑战,代码-第0张

二.全明星新卡泄露

‌2k临时工真是yyds,小道消息一个比一个炸。本周五或者下周五将会出全明星的flash卡包,内容是暗物质科比,麦迪,以及威少。

《NBA2Kmt日报》20220210期:全明星新卡泄露,新挑战,代码-第1张

当然,现在还没出过98主卡的卡包,所以接下来有可能直接跳到暗物质,也有可能会先出一周98主卡的周五卡包,下一周再全明星暗物质。过去两代都是全明星这会发的第一批暗物质,估计今年也不会免俗。


三.全原始拥有者挑战

(本部分图片由两位热心的朋友提供,在此感谢你们提供的支持。)

‌2k发布了只能带原始拥有者的挑战。原始拥有者就是你开卡开出来的卡或者奖励卡。

《NBA2Kmt日报》20220210期:全明星新卡泄露,新挑战,代码-第2张

难度是超级明星,应该不会太轻松。对手也是质量非常高,不过都来自于flash卡包,进一步增加了新卡暗示。

《NBA2Kmt日报》20220210期:全明星新卡泄露,新挑战,代码-第3张

——假装有分割线——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日报的全部内容了,点个赞充个电,就当订了一期报纸吧!我们下期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