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战25层打满攻略,一级公会也能拿满奖励!|无期迷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9 01:41:25 作者:时候 Language

你还在为公会等级低,而担心公会战拿不到最终头像框吗?
你还在因为公会人数少,想跳槽又担心因为不能踢人,而没有好公会收吗?
你还在因为自己五六十级,而公会其他人只有三四十级,甚至更低而担心拉低了奖励吗?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有人直接躺平不想拿满钻石和头像框奖励了吧?

不用忧虑,不用彷徨!

只要你的公会有十几个人,就能拿满25层所有奖励!

策略如下:

公会战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开完全部格子,每个格子十几点到二十点血量不等,高级公会,大佬众多,每个人都能打最高的10点血量(推荐是50-60级练度,实战有一个三阶,再借一个随便乱杀)第一天,高级公会地格就开的差不多了。

那我们小公会,人数少,战力低,那就打4血,或者6、8血,一天不行,总共十天,我打九天行不行?只要人数不是太少,九天总能把格子开全了吧。

高级公会,30满员,每天每人3次机会,每次10滴血,相当于一个半格子,一两天能开完地格。

低级公会,10-15人,每人同样三次机会,每次4-8滴血,平均5来算,8天左右也能开完格子。

总结:一阶段,全公会只有一个任务——每人每天尽可能高分地打三个不同的地格。三场战斗而已,就行了,打相同的格子会禁用你上次使用过的角色。

然后进入第二阶段!打BOSS!这时我们小公会还剩1-2天,活动就结束了!

注意,地格开完后,不会再让你进入下一层再开一次地格了,核心小boss也是。

打死最终boss一次,就进入下一层,还是打那个BOSS的进阶,最后一天,我们小公会只有一个任务——一天内只要打死boss25次,就完美通关了!

这个BOSS,第一个阶段就有800万血,好消息是不限时间,不需要多个人打分数,一个厉害的大佬,就能打死一次boss,等于打通一层!

终焉之战,最后一天,小公会不是只有十几个人吗?很多养老公会不是有很多小号种菜吗?

小号通通开挂!顺为凡,逆为仙!一个挂,最多也就二三十块,买一个就行,然后只需要9个小号轮流开挂,最后一天,每个号打三次BOSS,直接27层!

这就是通关攻略,如果你已经学废了,可以举一反三,直接从一开始就小号开挂,或者开挂的们重建一个一级盟——挂盟

那比什么最低万氪起步的盟,通关还要快,说不定能打个108层。

要不是自意预料到了, 直接把公会战BOSS排行榜关了,到时候谁是第一,那都在挂哥的掌控之间。

这一计,虽为下策,但可拿满奖励,而且没有一点风险——本来他就不管开挂,何况,小号开挂打的公会战,关我大号什么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