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老婆被删变大哥?“银色泪滴”阿史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5 16:48:36 作者:呆毛有点高 Language

我的名字是阿史米,真面目是银色泪滴。

我能变身成各种生物,模仿他们的一举一动。

艾尔登法环:老婆被删变大哥?“银色泪滴”阿史米-第0张

PS:视频基于游戏删减剧情整理,银色泪滴视频素材源自油管主@Nullrinn,并不会出现在正式版游戏中

沿着宁姆格福蒙流峡谷旁的山路前进,褪色者发现了一幢废弃的小屋,在里面有一幅名为《归巢》的画作。通过画中的景致,褪色者初步判断画家描绘的地点可能是傍海古遗迹附近的断桥,在那里或许能发现画家最后留下的东西。

就在褪色者转身想走的时候,突然从屋顶上落下来一团事物,褪色者以为是暗藏的敌人,瞬间拔出打刀,没想到那团事物却发出了谦卑的声音:

请等一下!

褪色者战士啊,在动手之前,请先听我说。

这肯定对您有好处,所以拜托,请听我说。

艾尔登法环:老婆被删变大哥?“银色泪滴”阿史米-第1张

屋顶突然落下一团银色事物

听声音像是一位少女,这也引发了褪色者的好奇心,于是收起打刀,仔细观瞧起这团事物:那是一团银色的流体生物,没有骨骼的支撑,只有一具软体,此时正从地上聚集起来,像要谈什么条件!它见褪色者收起打刀,这才继续说道:

……谢谢您。

我的名字是阿史米,真面目是银色泪滴。

……我能变身成各种生物,模仿他们的一举一动。

我得到了智慧,变得能说话、能思考…… 也会害怕死亡。

噢,褪色者战士啊,我拜托您。

我会给予您力量,能不能放过我一命呢?

艾尔登法环:老婆被删变大哥?“银色泪滴”阿史米-第2张

图源 @SpiritDraws_S

艾尔登法环:老婆被删变大哥?“银色泪滴”阿史米-第3张

画师 @m1ne0h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