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网传《战神5:诸神黄昏》DLC开发中 非常期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5 11:18:28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主机游戏】网传《战神5:诸神黄昏》DLC开发中 非常期待!-第0张

之前,《战神5:诸神黄昏》的总监Eric Williams曾明确表示,游戏不会推出DLC。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计划似乎发生了一些变化。近日,爆料人The Snitch称,《战神5》的DLC正在秘密地开发之中。

然而,The Snitch也坦言,目前他并不确定索尼圣莫尼卡工作室正在开发何种类型的DLC。究竟是针对《战神5》本体的扩展内容,还是类似于《漫威蜘蛛侠:迈尔斯》那样的独立扩展,这一切尚无定论。


【主机游戏】网传《战神5:诸神黄昏》DLC开发中 非常期待!-第1张

不久前,索尼圣莫尼卡工作室发布了一则招聘广告,要求申请者对于《战神4》和《战神5》有着深入的了解,这或许也暗示着工作室正致力于为游戏注入新的内容和体验。

《战神5:诸神黄昏》已经成功登陆PS4和PS5平台,截至今年2月1日,其销售量已经突破了1100万份。

【主机游戏】网传《战神5:诸神黄昏》DLC开发中 非常期待!-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