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八重神子突破材料讲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02:30:17 作者:尤雪落儿 Language

旅行者们好,我是up主尤雪落儿,今天给大家八重神子突破材料的粗略讲解。(备注:无剧透,请放心食用)

原神:八重神子突破材料讲解-第0张

从原神官方发的图片我们可以推出:八重神子拉满需要418本紫色升级书,7050030摩拉,46个深海龙蜥掉落的「龙嗣伪鳍」、168朵「海灵芝」、129个「名刀镡」、114本「天光」的哲学等材料。

原神:八重神子突破材料讲解-第1张

每种天赋书有特殊图案,从官方发的图可以知道,是天光系列的。稻妻有很多海灵芝,如有不知道收集路线的,可以在米游社大地图查看。龙嗣伪鳍需要打渊下宫的深海龙蜥,有一定等级限制,等级不够的萌新,加快升级即可。

原神:八重神子突破材料讲解-第2张

八重神子是一位兼具后台持续伤害与爆发伤害的雷元素输出型角色。

原神:八重神子突破材料讲解-第3张

八重神子能通过元素战技留下的杀生樱提供持续的雷元素伤害。释放元素爆发时,会立即摧毁场上的杀生樱,造成爆发性伤害。

这么漂亮的八重神子,大家爱了吗?

原神:八重神子突破材料讲解-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