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同人文】刻晴:One Night in Liyu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02:17:58 作者:TXAlto Language

#原神2.4创作激励计划# 

        “她媚眼如丝,说天色已晚。别忘了买单,回头电联。”

         时至海灯节,旅行者一个人听着歌,漫步于璃月港。一年到头,如此热闹之时,也只有现在了。想必刻晴也在想,今天是难得的日子。旅行者摇摇头,因为她一定在忙。

【原神同人文】刻晴:One Night in Liyue-第0张

         夕阳的余晖,悄悄洒在群玉阁上。“怎么刻晴还没好?”时日不早,他和派蒙登上群玉阁,却见刻晴已在等他们。她微微一笑,示意让他们过来。

          “终于不忙了。”旅行者说道。

          “嗯,说好了要来陪你看烟花的。”刻晴捋了捋额间的头发,“我还是很守约的,结果你还比我晚啊。”

          他尴尬而不失礼貌地笑了笑。

          “甘雨小姐呢?”

          “她陪申鹤去了,所以就我来陪你过海灯节。”

          旅行者看向她,还是那个一丝不苟的刻晴,只是柔情似水,还是“佳期如梦”。

【原神同人文】刻晴:One Night in Liyue-第1张

       “你等等我。”刻晴拉了一下他的手,“一定要等我,很快就来。”

        旅行者止不住地笑,不知她又会变出什么惊喜。

        终于,当她从身后缓缓走来。往日的强势似乎不再,一切只剩翩翩如梦。望着她轻轻的裙裾,就这样,带着微笑,向他走来。

        “怎么样,好看吗?”

        至少,旅行者将永远不会忘记这个美好的夜晚了。

       烟花聚又散,映照在歌舞升平的璃月港。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她和他在群玉阁俯瞰苍苍众生,见证者帝君之后,七星之下璃月的繁荣。“海灯节快乐。”刻晴莞尔一笑,拉起旅行者的手,向前方望去,那将是他的征途,那里是星辰大海。

       去年今日复一笑,恍然如梦几场。我们继续凭阑酌酒,对着夜深当空的明月。万家灯火之下,她希望,一切顺利;他希望,一路生花。

        三

        二

        一

        海灯节快乐!

【原神同人文】刻晴:One Night in Liyue-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