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NOtail:2015法兰克福Major夺冠以及团队的力量激励我前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02:04:49 作者:哈露 Language

前OG队长兼联合创始人NOtail接受了外媒的采访,在采访中谈及了他职业生涯的关键时刻。

NOtail:

我总是把我所有的热情全部投入到Dota中,我为Dota牺牲了一切。在参加2015年法兰克福Major的时候,我21岁。如果我没有赢得那届Major,如果我没有在那个时期脱颖而出,我就不会在这里讲述我的故事。

我之前曾提到过,我在Cloud9战队待过六个月,曾被Team Secret踢过,我想说的是,在我自己的努力和他人的帮助之下,我总是想要把事情做好、做对,尽力成为一个优秀的选手,但是我觉得我的牺牲没有带来足够的回报,我曾一度想要放弃。

法兰克福Major绝对是我生涯中最关键的一次比赛。从那以后,我开始相信我自己,相信之前的努力并没有白费。我要全身心地投入到Dota之中,尽管我之前还在想:”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我无法再继续了。”那时候我不知道我能做到什么地步,但那次Major的确是我生命中的转折点,现在回想起来,那简直是最棒的开局。2015年法兰克福Major比赛的胜利、我的团队迸发出的热情,激励着我继续前进并走到今天。

【刀塔2】NOtail:2015法兰克福Major夺冠以及团队的力量激励我前进-第0张

在NOtail开始为OG战队效力之后,OG相继赢得了2015年法兰克福Major冠军、2016年马尼拉Major冠军、2016波士顿Major冠军和2017基辅Major冠军,共4次Major冠军。2018年TI8击败LGD首次获得TI冠军,并在2019年TI9击败Liquid成功卫冕,成为Dota2的第一只斩获两届TI冠军队伍。

【刀塔2】NOtail:2015法兰克福Major夺冠以及团队的力量激励我前进-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