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纯白花嫁返场,身价暴涨,羁绊皮肤限免使用,情人节限定1999点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02:00:59 作者:爱妃说笑了 Language

王者荣耀在今天也是迎来了一波更新,那么在这里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此次更新的内容。

【王者荣耀】纯白花嫁返场,身价暴涨,羁绊皮肤限免使用,情人节限定1999点券-第0张

首先就是今年的情人节限定皮肤,情人节限定皮肤瑶瑶公主的是传说皮肤,云中君的是史诗皮肤,并且瑶瑶公主,还有一款星传说皮肤。

这两款皮肤的上架日期为12月12日的0点,所以今天虽然更新了,但是并不能直接购买这两款皮肤。

而这两款皮肤首周上架的打包价格为1999点券。

【王者荣耀】纯白花嫁返场,身价暴涨,羁绊皮肤限免使用,情人节限定1999点券-第1张

虽然今天情人节限定皮肤并没有上架,但是官方在今天返场了小乔和周瑜的情侣皮肤。

我想早在半年之前,大家就听说过小乔的纯白花嫁会返场,如今他终于来了,只不过比我们预想当中的迟了很多。

这一次这两款皮肤返场,官方也已经明文解释清楚,这两款皮肤将会以活动抽奖的方式上架。

【王者荣耀】纯白花嫁返场,身价暴涨,羁绊皮肤限免使用,情人节限定1999点券-第2张

官方说是主区开放,所以如果你今天更新游戏,登陆游戏并没有发现这个活动的购买通道,也不要着急。

那么如果是通过抽奖的方式,我们也是有参考例子的,那就是去年返场的凤求凰和凤凰于飞。

周瑜和小乔的这两款皮肤是史诗皮肤,如果直售返场,那么购买其中一款皮肤的价格也就是888点券。

但是通过抽奖的方式,它的身价起码要涨三倍,所以如果你想要购买其中的一款皮肤,你的心理保底价位应该是消费它的三倍价格也就是1700点券左右,一款传说皮肤的价格。

【王者荣耀】纯白花嫁返场,身价暴涨,羁绊皮肤限免使用,情人节限定1999点券-第3张

这个价格已经远远超越了这款皮肤的本身价值,所以如果你不是特别钟爱这个英雄,不是特别想要这款皮肤,我劝你可以放弃。

其实按道理来说,这两款皮肤并不符合活动返场的规则,但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官方就把他活动返场了,或许是想提高这款皮肤带来的收益。

【王者荣耀】纯白花嫁返场,身价暴涨,羁绊皮肤限免使用,情人节限定1999点券-第4张

另外,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所以游戏里面的部分羁绊皮肤是可以免费使用的。

大家需要注意的是,我也强调了是部分,因为并不是所有的情侣皮肤都可以免费使用。在这里官方也公布了名单,名单如下。

【王者荣耀】纯白花嫁返场,身价暴涨,羁绊皮肤限免使用,情人节限定1999点券-第5张

像兰陵王和花木兰,他们免费使用的是暗影猎兽者和水晶猎龙者并没有免费使用去年上架的情人节限定皮肤,默契交锋。

但是毕竟是免费使用的皮肤,我们也是知足的。

【王者荣耀】纯白花嫁返场,身价暴涨,羁绊皮肤限免使用,情人节限定1999点券-第6张

另外,在瑶瑶公主和云中君皮肤上架的同时,官方还会发布两个主页,说句实话,这两个主页非常漂亮,一个是结伴同行,一个是峡谷独秀。

看到这两个主页,你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

看到这么漂亮的主页,你是不是会认为需要花钱去购买?其实并非如此,官方上架这两个主页的同时,也会上架一个活动,参与任务即可免费领取这两个主页,当然了,这两个主页也是有使用期限的,使用三个月之后自动过期。

【王者荣耀】纯白花嫁返场,身价暴涨,羁绊皮肤限免使用,情人节限定1999点券-第7张

今天同样的每日充值活动也上架了,毕竟每一次上架新皮肤这个活动从不缺席,官方也是为了促进大家去参与活动,购买皮肤。

这一次的情人节,无论是上架的皮肤还是上架的活动,都是挺给力的,那么不知道在这个情人节,你是一个人军奋战,还是甜蜜双排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