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先锋/战区》第二赛季:雪山巨人部队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01:52:05 作者:TD黄瓜 Language

今天凌晨,《使命召唤:先锋/战区》第二赛季雪山巨人部队的详细介绍发布,第二赛季将于2月15日开启。

《使命召唤:先锋/战区》第二赛季:雪山巨人部队介绍-第0张


延伸阅读

《使命召唤:先锋/战区》第二赛季 更新路线图前瞻


在瑞士阿尔卑斯山的深处,布查队长和雪山巨人特遣部队的三名成员——Anna Drake、Thomas Bolt、Gustavo dos Santos袭击了德国的一个据点,寻找一批他们只知道被称为星云五号的货物。他选择了这些阿尔卑斯山的精英战士,因为他们无与伦比的勇气和顽强,以及对困难地形的深入了解。

Anna Drake、Thomas Bolt和Gustavo dos Santos将在《使命召唤:先锋》和《使命召唤:战区》第二赛季到来,他们非常适合完成手头的任务。现在让我们来了解一下特遣部队007:雪山巨人的阵容。


Anna Drake

最喜欢的武器:KG M40(第二赛季战斗通行证15级免费解锁)

出生年份:1923年

国籍:奥地利

Anna Drake出生在维也纳,她喜欢在附近荒无人烟的地方徒步旅行和滑雪。她愉快的生活在纳粹入侵期间被毁掉了。“水晶之夜”大屠杀摧毁了她的家园和遗产,她的家人和朋友也被处决。Anna被俘虏了,而她是家族里活着的最后一个人。她勇敢地逃脱了,然后通过Ö5网络(Ö5 network)加入了抵抗行动。

购买第二赛季战斗通行证,立即在1级解锁Anna Drake和她的传说“大衣”特战兵造型。到达100级,领取她的传说“白色海市蜃楼”造型,这肯定会让敌人不寒而栗。

《使命召唤:先锋/战区》第二赛季:雪山巨人部队介绍-第1张



Thomas Bolt

最喜欢的武器:Whitley(第二赛季战斗通行证31级免费解锁)

出生年份:1900

国籍:加拿大、西班牙

Thomas出生在魁北克的New Carlisle,父亲是法国人,母亲是西班牙人,而他在西班牙长大。他参加了一战,作为一名志愿者在麦肯齐-帕皮诺营服役,并在二战中驾驶坦克。他的战斗经历使他更加坚强,但只是出于对士兵们的关心,并试图把所有人带回家。他爱他的伴侣/同伴(partner),并对战后回到他(him)身边持乐观态度。

通过“Thomas Bolt特战兵组合包”解锁他,这将在第二赛季上线后不久在商店发布。购买这款组合包时,你可以获得他的传说“寒冷因子”造型、两件武器蓝图、“扭断”精彩镜头、“纪念牛仔”贴纸等等物品。

《使命召唤:先锋/战区》第二赛季:雪山巨人部队介绍-第2张



Gustavo Dos Santos

最喜欢的武器:Armaguerra 43(第二赛季晚些时候推出)

出生日期:1911年

国籍:巴西

作为一名富有的花花公子,Gustavo dos Santos逃离巴西,并在巴黎成为了一名轻浮(frivolous)的社交名流。在一次偶遇法国抵抗阻止的成员后,得到了德国对于巴西的秘密计划,Gustavo冒着生命危险将情报送到了他的祖国。他加入了“吸烟的眼镜蛇”(也被称为巴西远征军),并占领了纳粹在意大利北部的最后一道防线——蒙特卡斯特罗。

通过购买Gustavo dos Santos的组合包解锁他,这将在第二赛季晚些时候发布。

《使命召唤:先锋/战区》第二赛季:雪山巨人部队介绍-第3张



新的20级特战兵路线

Anna、Thomas和Gustavo都有一条20级的特战兵经验升级路线,包括特战兵语音、两个造型、额外经验值、一个处决动作等等。装备他们最喜欢的武器并完成他们的独立挑战,以更快地升级。将所有三名雪山巨人成员等级升至20级,以解锁他们的精通奖励特战兵造型。

雪山巨人特遣部队将在2月15日的第二赛季开始时到来,能在《先锋》和《战区》中使用。伴随着星云五号的威胁,你会需要他们的每一项技能来在未来的战斗中坚持下去。

《使命召唤:先锋/战区》第二赛季:雪山巨人部队介绍-第4张



使命召唤相关的内容都会涉及,可以点个关注、充个电、或是分享下文章哦

《使命召唤:先锋/战区》第二赛季:雪山巨人部队介绍-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