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EA称未来娱乐业将有更多的收购和合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2 16:12:08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近日,EA首席执行官Andrew Wilson在EA第四季度和2023财年财报电话会议上预计,未来娱乐业将出现更多的收购和合并,并且他很希望EA成为“有意义的整合者”。

Wilson表示:“从长远角度来看,我们可以肯定地预测未来会有更多的行业整合,包括娱乐产业的广泛整合。我希望EA能成为该领域中一个意义重大的整合者。 我认为,对于未来的娱乐产业来说,我们拥有非常大的优势。”EA旗下有多款广受欢迎的游戏,包括《模拟人生》、《战地》、《极品飞车》和《Apex英雄》等,其实力非常雄厚。 

【PC游戏】EA称未来娱乐业将有更多的收购和合并-第0张

Wilson在电话会议上还分享了EA对微软试图收购动视暴雪的想法,表示 EA 对该交易是否成功并不关心,因为潜在的收购对 EA 与微软的长期关系没有什么影响,“无论它 是否通过,我们仍将是微软平台上的头号发行商。”不过,该收购交易是否能够实现,对整个行业来说都将是一件具有重大影响的事件。

【PC游戏】EA称未来娱乐业将有更多的收购和合并-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