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黄刀吕布重出江湖?切记张飞不需要冷却缩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9 11:06:24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欢迎来到最新一期【实战出装】

案例一

【王者荣耀】黄刀吕布重出江湖?切记张飞不需要冷却缩减-第0张

这个张飞属实是比较离谱啊,第一次见冷却缩减叠满的张飞。很多人说张飞可以出冷却缩减,多给队友套两个盾,还能让大招好的更快一点,那这么说的话,张飞二技能有物理加成,是不是出个破军可以让队友的盾更厚一些呢?

出装讲究的是一个性价比,任何英雄都可以从冷却缩减中受益,但是这些装备性价比低,有更好的选择,相比于自身的坦度,这点冷却缩减不值一提。大家可以去试试两种玩法的实战,感受一下坦度,就能体会到出什么是对的了。

案例二

【王者荣耀】黄刀吕布重出江湖?切记张飞不需要冷却缩减-第1张

这个西施是选择了爆发伤害的出装,可以这么出,但是要说清楚的是性价比很低,远不如痛苦面具凝冰之息这一套工具人的出装好用,这种玩法首先太脆,西施手又不长,还要到前面去放一技能拉人,很容易被打状态或者是被开,所以有一点坦度还是很重要的。

案例三

【王者荣耀】黄刀吕布重出江湖?切记张飞不需要冷却缩减-第2张

黄刀吕布应该是几年前的东西了,现在这个版本还是不要用了,何况还是这种纯输出的,也就是欺负欺负程咬金和黄忠,正常阵容这种对线都会被打爆,团战作用更是小的可怜,闪现对于吕布来说还是太重要了。

再看大乔,玩辅助不要出专精装备,辅助最重要的就是功能性,出专精纯属自断双臂的玩法。

案例四

【王者荣耀】黄刀吕布重出江湖?切记张飞不需要冷却缩减-第3张

这个东皇太一的出装比较奇怪,抵抗之靴加疾步之靴,东皇太一不推荐双鞋的玩法,要么疾步之靴,要么就冷静之靴,这个英雄就只有一次出手的机会,要么出手快一点的,要么出手次数多一些。其次辅助装备也没有升级,形昭之鉴或者是救赎之翼都是可以的。东皇太一其实是更适合极影的,因为有冷却缩减,搭配一个冷静之靴加上铭文就是36%了,前中期大招好的特别快。

案例五

【王者荣耀】黄刀吕布重出江湖?切记张飞不需要冷却缩减-第4张

朵莉亚不太需要圣杯,一个极影就差不多,觉得不够可以考虑出一个秘法之靴,或者是出两个小的回蓝就够用了,出圣杯太拖,早点出肉装比较好。

后羿这个版本是不出电刀的,本身就输出乏力了,不要再增加负担了,换成影刃比较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