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落地秒重出江湖,翻滚跳跃持续回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9 01:24:26 作者:兔子解说 Language

《英雄联盟手游》落地秒重出江湖,翻滚跳跃持续回复-第0张

《英雄联盟手游》落地秒重出江湖,翻滚跳跃持续回复-第1张

大家好,我是兔子攻略组的大马猴。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当前版本狮子狗最新出装,相比之前的出装过渡要更舒服,伤害容错也都更高,经过测试,这个出装基本都是在三件套就结束了,肉眼可见的效果。

《英雄联盟手游》落地秒重出江湖,翻滚跳跃持续回复-第2张

首先我们先了解下狮子狗的优势:狮子狗想比其他打野,输出容错都很高,技能也是非常的全面,有伤害有回血有控制,并且伤害非常高,一旦有一点优势就很容易滚大雪球,非常难处理。

《英雄联盟手游》落地秒重出江湖,翻滚跳跃持续回复-第3张

英雄简析

《英雄联盟手游》落地秒重出江湖,翻滚跳跃持续回复-第4张

狮子狗的劣势:非常怕重伤,比任何打野都怕,一旦被挂了重伤,就能大大限制狮子狗的输出和回复,所以针对狮子狗最好的办法就是先手开到他,直接挂重伤配合队友秒杀,狮子狗是回复不上来多少血量的。

《英雄联盟手游》落地秒重出江湖,翻滚跳跃持续回复-第5张

出装方面:

如果直接出大件的话我们收益不算很高,并且小龙团的时候还不一定能成型,所以我们可以先出一个小件来应对一下前期的资源团,测试了很多小件之后还是发现锯齿短刃比较好用,尤其是前期,可以极大的提高狮子狗的爆发,并且我们后期还可以升级为锋刃或者幕刃,简直是过渡神器。黑切提供的破甲让我们在中期不会很怕出了肉的英雄,如果不出黑切我们会非常依赖狂暴Q的伤害,并且输出也会被限制,黑切还提供了不错的坦度,提高了我们的容错率。日轮刀依然是核心装之一,是我们重要的输出来源,日轮刀可以提高狮子狗的暴击率、攻速和额外伤害,大大提高了狮子狗的爆发。饮血剑现在的收益非常高,在打团前我们可以叠一个护盾来抵挡伤害,搭配天赋的吸血和W我们打团是很难死掉的,当然还是比较怕重伤的,但是容错率也相对提高了一些,不会完全依赖W的回血。提高伤害最直观的装备依然是无尽,这是我们后期伤害的保障,随随便便就可以秒杀脆皮C位。鞋子可以根据局势选择铁板靴、水银鞋和CD鞋,附魔可以选择推推棒、金身

推荐天赋:

目前我们能选的只有征服者,征服者提供的额外伤害也是很可观的

猎人吸血可以搭配我们被动一起叠加,提供了攻击力和吸血,叠起来非常舒服

泰坦猎人可以提高我们的韧性

战略家依然是打野必带的天赋

技能连招:

身上没有残暴的时候进入草里打出的第一个平A会提供一个残暴值,所以打团最好是AQ起手,被人先手打一套的时候可以双W快速回满血,gank的时候可以双E禁锢敌人打一个控制,配合队友更容易击杀敌人,如果是切后排我们最好是双Q,可以瞬间秒杀

《英雄联盟手游》落地秒重出江湖,翻滚跳跃持续回复-第6张

对局详解

《英雄联盟手游》落地秒重出江湖,翻滚跳跃持续回复-第7张

注意事项:

非常怕有回复技能的英雄,比如蒙多这种,我们没有重伤的时候完全是打不动他的,如果下路带个奶妈,我们一个人也是不好杀的,会玩的奶妈让我们非常难受,跳过去不能放技能,被沉默只能走出去,极大的限制了我们的输出。

《英雄联盟手游》落地秒重出江湖,翻滚跳跃持续回复-第8张

打野节奏解析:

目前我发现了一个比较强势的刷野路线,对于一些刷野速度慢的英雄,我们可以轻松碾压他的经济和等级,甚至能吃到两个河蟹,对位弱势打野我们可以:F4-对方蓝-小石甲虫-河蟹-另一个河蟹-我们蓝-我们红。

《英雄联盟手游》落地秒重出江湖,翻滚跳跃持续回复-第9张

如果不吃双河蟹也是可以的,可以根据我们要抓哪条路决定。当然还是反野:F4-对方蓝-我们石甲虫-河蟹-我们红-我们蓝-魔沼蛙/三狼。然后去gank即可,如果是抓双人路可以先刷我们蓝再刷红,抓单人路可以先刷红再刷蓝。

《英雄联盟手游》落地秒重出江湖,翻滚跳跃持续回复-第10张

有大的时候我们最好是去抓有控制的那条路,可以大大提高我们gank的成功率,或者去抓兵线压在我们塔下的路。如果要反蹲可以去压线的那条路,如果对方打野刚好来抓,我们可以完美帮助队友化解危险。

《英雄联盟手游》落地秒重出江湖,翻滚跳跃持续回复-第11张

欢迎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兔会玩首页回复1

就可以随时拿到各个英雄的1图看懂

实时更新版本强势英雄玩法

帮助大家轻松上钻石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