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CSer研究:可通过指令关闭闪光弹耳鸣效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6 01:44:53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目前尚不确定该指令是否违规。

日前主播austin在个人推特上分享了一段指令, 使用这条指令可以关闭游戏中的闪光弹耳鸣效果。

使用方法如下:

在主菜单界面(而非在游戏中)输入snd_remove_soundevent Flashbang.Ring.Short; snd_remove_soundevent Flashbang.Ring.Long; snd_remove_soundevent Flashbang.Ring.Medium指令。

随后就可以享受没有耳鸣的游戏体验了,而这意味着部分职业队伍使用的闪光弹遮盖脚步的做法将变得无效。

Richard Papillon | shox也评论道:“真的很好奇这条指令是否合规,用起来区别太大了!”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