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百部儿时动画推荐,哪一部是你的童年?(第一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8 23:52:48 作者:小羊在鲜花舍 Language

动画,给我们的童年带来了无限的欢乐和难忘的回忆。这个假期我看了许多之前的动画,有的画质差一点,但这些动画无论是剧情还是特效放在现在来看也很惊艳。于是我挑选整合了一百部我看过的和网上评分较高的动画,共分为10期,推荐给大家。大家可以挑着其中感兴趣的,或者童年没有看完结局的动画看一看,亲测大部分动画可以在B站搜到。


1、蓝皮鼠和大脸猫

【影视动漫】百部儿时动画推荐,哪一部是你的童年?(第一期)-第0张

蓝皮鼠和大脸猫

蓝皮鼠和大脸猫是魔奇杂技团的明星。经常外出演出,每到一处就会发生一个故事或一个奇遇。蓝皮鼠聪明伶俐、助人为乐,善于动脑筋想办法,本领高超,却不甘寂寞,害怕委屈,不肯吃亏。大脸猫则憨态可掬,又馋又懒,喜欢抛头露面,却又胆小怕事,但有什么说什么,决不虚伪。他们俩共同的特点是既善良又胆小,既聪明又不太成熟。动画通过一系列的矛盾冲突。把两个既善良又爱搞恶作剧,既好胜又胆小,既聪明又不太成熟的“活宝”塑造得活灵活现。由他们俩演出的故事妙趣横生,幽默诙谐。

2、黑猫警长

【影视动漫】百部儿时动画推荐,哪一部是你的童年?(第一期)-第1张

黑猫警长

《黑猫警长》是由上海电影美术制作厂制作动画片。讲述了机智、勇敢、帅气的黑猫警长率领警士痛歼搬仓鼠,破侦螳螂案,消灭一只耳等一个又一个危害森林安全的案件,令森林中的各种动物得以过上安枕无忧的日子的故事 。动画自1984年播出以来,一直受到广大观众,尤其是少年儿童们的喜爱,成为80、90、00后少儿时的美好记忆。但很可惜的是当时的黑猫警长只有5集,可能因为某些原因并没有做完。2015年黑猫警长推出了电影翡翠之星,不过评分较低,不推荐大家观看。

3、葫芦兄弟

【影视动漫】百部儿时动画推荐,哪一部是你的童年?(第一期)-第2张

葫芦兄弟

“葫芦娃,葫芦娃,一根藤上七朵花。风吹雨打都不怕,啦啦啦啦......”童年最经典的动画之一《葫芦娃》,可以说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欢乐,即使放到现在这部动画也不过时。闲暇的时候重温一下经典,相信你一定会有不一样的体验。

4、我为歌狂

【影视动漫】百部儿时动画推荐,哪一部是你的童年?(第一期)-第3张

我为歌狂第二季

国产原创动画《我为歌狂》,是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上海电视台联合推出的52集大型电视动画连续剧,也是中国第一部校园音乐题材的动画片,影片以青春的节奏和新世纪崭新的视听形象成功开辟了中国动画片历史的新篇章。《我为歌狂》故事情节现代感强,时常穿插Q版人物场景造成幽默效果,动画歌舞剧的形式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本片的一大亮点是原创音乐由著名歌手胡彦斌以及数个专业音乐乐队亲自演唱。该片推出伊始即震撼了当时幼稚风横行的中国动画界,在青少年群体中获得了较高的口碑。但由于剧情、画风引发的争议也颇多,比如场景转换生硬,非常像是幻灯片等。2020年,《我为歌狂》也推出了第二季。他们过了一个学期,而我们已经长大成人了。

5、舒克和贝塔

【影视动漫】百部儿时动画推荐,哪一部是你的童年?(第一期)-第4张

舒克和贝塔

小老鼠舒克出生在一个名声非常不好的老鼠家庭,一生下来就注定背上了“小偷”的罪名。舒克不愿意当小偷,于是,他决定离开家,开着直升飞机到外面去闯闯,用自己的劳动来换取食物。贝塔也是一只小老鼠,从他降生的那天开始,就有一个可怕的影子始终跟踪着,那影子就是小花猫咪丽。后来,贝塔当上了坦克兵,击败了咪丽。他决心去寻找属于自己的生活,去一个没有猫的地方。机缘巧合,舒克认识了贝塔,两只小老鼠不打不相识,很快成为了好朋友!他们又认了一个小男孩——皮皮鲁。在皮皮鲁的帮助下,舒克和贝塔创立了舒克贝塔航空公司,为更多小动物们服务。航空公司的运行也不是一帆风顺,海盗总是三番五次的来给他们捣乱,机智勇敢的舒克和贝塔最终战胜了海盗,让小动物们都过上了快乐平静的生活。

6、猫和老鼠

【影视动漫】百部儿时动画推荐,哪一部是你的童年?(第一期)-第5张

猫和老鼠

一只永远抓不到老鼠的猫,一只敢于戏弄猫的老鼠,这对欢喜冤家一打就是几十年。《猫和老鼠》是世界唯一一个获得八届奥斯卡小金人的动画,还有四次提名,真的可以说是动画界的传奇。这大概也是唯一一部70、80、90、00后甚至10后看了都会开怀大笑的动画,横跨了几代人的记忆。无论再过多长时间,Tom and Jerry都是永恒的经典。

7、灌篮高手

【影视动漫】百部儿时动画推荐,哪一部是你的童年?(第一期)-第6张

灌篮高手

“如果山王是日本第一,那么我就要把它摧毁!”

“赤木是赤木,河田是河田……我是谁?我是三井寿,一个永不放弃的人!”

“第一中锋的称号可以让给你,但是称霸全国的梦想不能!”

“老爹,你最辉煌的时刻是什么时候?全日本时代吗?而我的就是现在了。”

“非常喜欢!今次绝不说谎!”

从求生到求胜,湘北是不会输的!

8、蓝猫龙骑团

【影视动漫】百部儿时动画推荐,哪一部是你的童年?(第一期)-第7张

蓝猫龙骑团

蓝猫这个角色形象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的。蓝猫系列动画最早开始于蓝猫淘气三千问系列,通过主角“蓝猫”和伙伴们的历险过程,以及途中遇到的问题,向小朋友提供宇宙星空、生态环境、历史、生物百观等方面的知识,包括星际大战、恐龙时代、海洋世界等多部系列,后来还创作了《蓝猫龙骑团》系列动画,将恐龙、机甲结合到一起。在未来世界,人类在来自奥茨玛星球科学家啦啦的帮助下,制造出龙骑手镯,手镯能够召唤出能力强大的机械恐龙。但想称霸地球的邪恶势力策划了抢夺手镯的阴谋,在抢夺手镯失败之后,召唤出了具有强大破坏力百兽王来袭击人类。为了对抗百兽王,龙骑队员决定回到亿万年前恐龙时代,找到五只最优秀的恐龙王的蛋,提取优秀基因抵抗百兽王。

9、哪吒传奇

【影视动漫】百部儿时动画推荐,哪一部是你的童年?(第一期)-第8张

哪吒传奇

这部集神话、童话、传奇于一体的大型动画连续剧,讲述了小英雄哪吒成长的故事。大魔头石矶娘娘潜伏千年,伺机向正义力量反扑,她帮助残暴的纣王镇压天下的民众。正义力量期待着一个英雄的诞生,而石矶娘娘为了自己的阴谋,开始不断指使她的爪牙申公豹除掉哪吒。哪吒尚未出生,就不断遭遇危险,出生后,更是在一种异乎寻常的环境中奇迹般地成长起来。在最后的结局中,哪吒受到阴魂的影响,决定让李靖用玲珑宝塔将自己镇住,以免自己成为妖怪,与石矶一起毁灭。李靖痛苦不堪,看到哪吒对自己人下手,最终用宝塔镇住了哪吒。看到哪吒逐渐被吸入玲珑塔,大家都悲痛欲绝,祈求女娲娘娘救救哪吒,女娲娘娘一滴泪水落下,玲珑塔突然逐渐裂开,历经各种考验后的哪吒充满了光明的力量,变得无坚不摧这次他战胜了石矶,毁掉了黑暗之谷,救了殷夫人。

10、帅狗黑皮


【影视动漫】百部儿时动画推荐,哪一部是你的童年?(第一期)-第9张

帅狗黑皮

《帅狗黑皮》的主角是一只虚拟高科技生化狗黑皮,爱吹牛,本事不大但胆子不小,爱打抱不平,经常挑一些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上身。动画讲述了在一个无数电脑软件构成的虚拟世界中,正义的战士黑皮与凶残的匪徒库斯为了世界的和平而作最后的较量。在战斗中,黑皮受伤退却,逃进了黑漩涡。在真实世界中乐乐村居民灯泡老师的帮助下,黑皮逃到了真实世界,闯入了平平、安安兄妹的家里,并和乐乐村的居民们成为了好朋友。就在这时,平平的电脑收到了来自虚拟世界内糖果王国的报警。糖果王国遭到了恐怖病毒的侵袭,糖果国王透过电脑四处寻找黑皮。黑皮义不容辞地答应了,在大家的要求下,他和乐乐村的伙伴们一起通过异次元隧道进入了虚拟世界,开始了冒险。

#动画推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