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人手机游戏推荐】我只想一个人快乐!(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8 23:42:45 作者:兔子电竞社 Language

各位小伙伴大家好

上一期内容我们推荐了5个单人手机游戏,不知道里面有你喜欢的游戏吗?那今天这期内容我们继续我们的单人手机游戏推荐,那话不多说直接开始吧!

【单人手机游戏推荐】我只想一个人快乐!(中)-第0张



1、我在七年后等着你

这是一款剧情类游戏;正是因为该作品让我真正了解到剧情类游戏的魅力;简单干净的画面、恰到好处的背景音乐,以及该作的“时间跳跃”设定,都是在为这款游戏的剧情做铺垫。这款游戏没有华丽的画面,没有刺激的战斗,而它拥有的只是那些朴实的人和事,与其说它是一款游戏倒更不如说它是一场电影。喜欢剧情类游戏的小伙伴一定要去体验一下。

【单人手机游戏推荐】我只想一个人快乐!(中)-第1张

【单人手机游戏推荐】我只想一个人快乐!(中)-第2张

2、这是我的战争

这是一款末日生存类游戏;在游戏中你扮演的不是士兵,而是在战乱中的市民,由于战争导致你们食物、药物紧缺,而且还要担心外面的狙击手。这款游戏让大家从一个全新的角度了解到战争的残酷,是保护藏身之所的所有人,还是为了大家牺牲一小部分人,这一切都取决于你的决定。游戏中随机生成的世界与角色让你的每一次游玩都充满了未知,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体验一下。

【单人手机游戏推荐】我只想一个人快乐!(中)-第3张

【单人手机游戏推荐】我只想一个人快乐!(中)-第4张

【单人手机游戏推荐】我只想一个人快乐!(中)-第5张

3、月圆之夜

这是一款策略卡牌类游戏;游戏讲述的是和小红帽相依为命的外婆有一天神秘失踪,而小红帽为了寻找外婆独自前往了黑森林,而这一天正是月圆之夜,她将面对的是守护森林的精灵、凶残的狼人、隐居的女巫以及慢慢浮出水面的真相…游戏中拥有八种职业、六百多张卡牌可以让你自由搭配,而在你探险的过程中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随机事件;该作没有令人又爱又恨的十连抽,甚至不用联网也可以畅快游玩,喜欢策略卡牌类的小伙伴一定要去试一试。

【单人手机游戏推荐】我只想一个人快乐!(中)-第6张

【单人手机游戏推荐】我只想一个人快乐!(中)-第7张

【单人手机游戏推荐】我只想一个人快乐!(中)-第8张

4、魔女之泉

接下来要说的不单单只是一部作品,而是一个系列,它就是《魔女之泉系列》。该系列的作品均为单人RPG类游戏,在游戏中你将扮演不同的角色或是魔女或是女王,而你要做的就是收集材料、驯服宠物、研习禁书魔录并且不断修炼,以此来对抗勇士、探索地图。作为拥有开放式结局的游戏,该系列作品的剧情确实值得大家好好体验,再加上可爱的画风及立绘还有出色的配乐,这足以称得上是系列佳作,喜欢这种类型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

【单人手机游戏推荐】我只想一个人快乐!(中)-第9张

【单人手机游戏推荐】我只想一个人快乐!(中)-第10张

【单人手机游戏推荐】我只想一个人快乐!(中)-第11张

【单人手机游戏推荐】我只想一个人快乐!(中)-第12张

【单人手机游戏推荐】我只想一个人快乐!(中)-第13张

【单人手机游戏推荐】我只想一个人快乐!(中)-第14张

5、聚爆

这是一款机甲风格的动作类游戏;如果你是机甲爱好者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这款游戏,帅气的机甲风格以及拳拳到肉的打击手感,你很难想象这是一款2015年就已经发售了的游戏;虽然以如今的眼光来看该作的画质并不能说十分出色但放在当时真的是相当震撼,废话不多说砍爆就完事了,毕竟有哪个男孩子能拒绝的了帅气的机甲呢?

【单人手机游戏推荐】我只想一个人快乐!(中)-第15张

【单人手机游戏推荐】我只想一个人快乐!(中)-第16张

【单人手机游戏推荐】我只想一个人快乐!(中)-第17张

好了那么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啦,优秀的手机游戏种类繁多,这期我们又推荐了5个,下期我们也会继续推荐,如果大家还有什么补充都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最后祝大家都能玩到自己喜欢的游戏,我们下期再见,886。


往期推荐:【单人手机游戏推荐】我只想一个人快乐!(上)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的话麻烦点个赞,祝各位小伙伴新年快乐

更多游戏资讯,可以搜索并关注我的公粽号“兔子电竞社

#2022虎虎生威#游戏推荐#游戏资讯#手游#手机游戏#单人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