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激怒入泉,横行无忌!Ybb 2-0横扫CDEC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3 03:36:00 作者:福州大学のMagic Language

DPC中国A级联赛已经开战,本场比赛由CDEC战队对阵Ybb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Ybb的阵容在中后期有着更强的战斗力,虽然CDEC尝试着逆转场上的局势,但他们最终不敌Ybb输掉了比赛。在第二局的比赛中,Ybb与CDEC在前中期可谓是势均力敌,然而肉山团的惨败让CDEC彻底丧失了获胜的可能,最终Ybb二比零击败CDEC再取一胜。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激怒入泉,横行无忌!Ybb 2-0横扫CDEC-第1张

分路阶段:上路xiaofu的石鳞剑士和omoxiloyi的干扰者对阵lou的恐怖利刃和Rain的祸乱之源,中路Echo的昆卡对阵Storm的风暴之灵,下路mks的剃刀和IGNIS的树精卫士对阵AYuNiD的玛尔斯和928的暗影萨满。

5分钟,干扰者配合昆卡将祸乱之源击杀,CDEC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Ybb领先了CDEC将近1k的经济,风暴之灵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9分钟,Ybb进攻上路打算动手剃刀与干扰者结果被CDEC打了个四人团灭。此战让Ybb在前期所累积的经济优势荡然无存。

26分钟,拥有黑皇杖的风暴之灵、玛尔斯与恐怖利刃率队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暗影萨满与风暴之灵齐齐先手将CDEC的阵型冲散,随后Ybb轻松团灭对手拿下了不朽之守护。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激怒入泉,横行无忌!Ybb 2-0横扫CDEC-第2张

29分钟,Ybb强冲天辉的中路高地将树精卫士击杀,随后CDEC利用树精卫士的买活完成了一波精彩的反扑成功打掉了恐怖利刃的不朽之守护,Ybb随即后撤将局势稳住。

38分钟,暗影萨满开启黑皇杖配合风暴之灵将昆卡强杀,随后昆卡交出买活准备与石鳞剑士反打结果被Ybb击溃。恐怖利刃变态杀戮的同时拿下了三杀,随后Ybb攻破天辉的上路高地防御塔准备强拆天辉的双子塔。

39分钟,剃刀交出买活但阻止不了恐怖利刃的推进脚步,最终Ybb击败对手拿下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激怒入泉,横行无忌!Ybb 2-0横扫CDEC-第3张

分路阶段:上路AYuNiD的蝙蝠骑士和928的发条技师对阵mks的变体精灵和IGNIS的树精卫士,中路Storm的剃刀对阵Echo的莉娜,下路lou的巨魔战将和Rain的食人魔魔法师对阵xiaofu的育母蜘蛛和omoxiloyi的司夜刺客。

4分钟,蝙蝠骑士击杀变体精灵帮助Ybb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Ybb领先了CDEC超过1k的经济,天辉的三核领跑经济排行榜。

20分钟,夜魇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被剃刀和蝙蝠骑士击杀了莉娜与司夜刺客二人,虽然CDEC此时推掉了天辉的下路二塔,但Ybb一直握有经济上的优势。

22分钟,Ybb进攻CDEC的上路野区结果被CDEC打了个四人团灭,变体精灵拿到疯狂杀戮以后率队控盾将经济差缩短回1k。

33分钟,Ybb在上路击杀了变体精灵,随后巨魔战将率队控盾遭到了CDEC其余四人的强烈抵抗,CDEC通过莉娜与育母蜘蛛的技能成功拖到了变体精灵复活,Ybb只能退守己方野区。

34分钟,CDEC打算控盾但蝙蝠骑士交出买活配合巨魔战将拿下了树精卫士与司夜刺客的项上人头,CDEC立刻交出司夜刺客的买活但他们还是没能拦住Ybb拿下不朽之守护。


36分钟,Ybb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抓到了司夜刺客与莉娜,巨魔战将率队中推拿下了夜魇的中路二塔。此战过后,天辉的经济优势已有8k。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激怒入泉,横行无忌!Ybb 2-0横扫CDEC-第4张

38分钟,Ybb强推夜魇的下路高地利用发条技师的生命换掉了变体精灵与树精卫士。巨魔战将率队攻城拔寨帮助团队取得了超级兵的优势。

39分钟,巨魔战将率队冲泉将CDEC团灭,CDEC不堪受辱打出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