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的奇妙冒险》小型同人文|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0 09:53:28 作者:大水B Language

作者:彩云小梦
我叫博士,在罗德岛制药公司上班,我的上司是凯尔希,阿米娅是我的同事,山是我的上司。阿米娅的父母,阿米娅的外祖父,外祖母是罗德岛的医疗组织中的研究人员,外祖母是罗德岛制药公司的负责人,而我们这些医疗组织的研究人员也是由于工作关系才会聚集到一起,并且成立了医疗组织。

而罗德岛上的医疗组织也不单纯是一个医疗组织,还包括着一些社团、企业和一些商业组织,罗德岛制药公司的医疗组织就是其中的一家。
医疗组织的研究人员,他们的工作性质非常的危险,随时可能遇到危险,也随时可能面临生死存亡。
医疗组织的研究人员,是最不容易被发现的一类人群,而且他们的存在非常的神秘,很少有人知道他们的真实身份。
在我们的世界中,一般的人都以为我们是普通人。
在另外一个世界中,一些科技非常发达的国家中也有医疗组织的存在,但是一般都只是小型的医疗组织,他们的存在只是为了赚取一些资金或者是赚取一点佣金。而且他们的研究人员非常的神秘,往往很难找到,就算是找到也很难把他们挖掘出来。
但是在这里就不一样了,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医生,有一些医生还是很厉害的。比如那些医疗组织的研究人员,这些人在这里都是非常出名的人物。
在罗德岛上,我认识了一个人,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人。
这个人的名字叫做:赫默,是我们这个世界上著名的医生。
赫默在我们世界上也有着极高的名气。
赫默,隶属莱茵生命,她拥有着很强的实力。
在莱茵生命的医疗组织中,赫默的身体状况非常的好,赫默的医术已经达到了非常出色的境界。
这个世界的人都以为赫默是一个医疗专家,但是只有一个人才知道赫默根本不是什么医疗专家,那个人就是塞雷娅。塞雷娅也知道赫默根本不是什么医生,但是他依旧把赫默视若珍宝。
但是这次的事件却是让赫默遭到了致命的打击,赫默被抓走了。
这个世界上的人都以为赫默是被抓去研究药剂的,但是其实不是这样的,塞雷娅是知道赫默根本就不是一个医疗专家,赫默是一个科学怪人,她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科学家,但是她却对科学无法理解。
她知道自己的父亲是莱茵生命的医生,所以她在父亲的帮助下进入了医疗组织中工作。赫默的医术虽然厉害,但是她的医术并不是她的全部。赫默在医疗组织中也有着一个非常重要的职务,那就是矿石病的研究。
矿石病的研究,赫默是主脑。主脑的权限非常的高,在主脑的权限下,赫默可以使用自己的科技来研究矿石病。在主脑的帮助下,赫默可以使用自己的科技来制造出更多的武器,赫默还可以利用自己的科技来攻克各种病症。赫默还可以利用自己的科技研究出更加先进的药物和装备。
赫默在主脑的帮助下,研究出了很多药物,也研究出了各种各样先进的武器,赫默的研究非常的成功,她的医术已经达到了一定的水平。
但是,她的医术在一次研究中,失败了,失败的原因就是因为她的科技水平跟不上,她的科技水平足以制造出更加先进的武器和装备,她只能利用自己的科技研究出一些简单的药物,却不能治愈矿石病。
在失败的过程中,赫默遭遇了一些危险,差点丢掉了性命。
幸亏罗德岛制药公司的首席医师凯尔希赶到救了她,救了赫默。
在救了赫默之后,塞雷娅就带着赫默和伊芙利特离开了罗德岛,到了一个偏僻的海边,这个地方很隐蔽,没有任何的势力敢打这里的注意。
在这里建立了一座医疗基地,赫默就在这里研究药物,而且还把自己的科技和医学知识传授给这里的医疗组织,这些医疗组织的成员们都非常敬佩这位医学博士。
在赫默的科技辅助下,医疗组织的医疗成果也越来越厉害。在医疗组织的配合下,这些医疗组织的成员研究的药物也越来越厉害,他们研究出了各种各样的药物,有的药物甚至可以制作出超强的炸弹。
在这个时候,这些医疗组织的成员们就开始对赫默展开行动了,他们想利用自己的科技来研究出可以让赫默恢复的药物,但是在这个时候,一个人出手阻止了他们。
这个人是一个非常神秘的人,她是多萝西,一个非常有名望的人,她的名声非常的响亮,她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她是一个神偷,她擅长各种各样的暗器。
在她的暗器之下,很多人都惨死。
在这个时候,山出现了,他出现了,出手救了赫默。
山在这场战斗中受伤,受伤非常严重。在山救赫默的过程中,山把他的一只眼睛割破,然后在他的左眼中安放了一颗子弹,他的眼睛才保住了。
赫默对山的崇拜已经达到了一定的水准,山是他最尊敬的人,所以在山出手救她的时候,她就决定效忠山,为山做牛做马都心甘情愿,在赫默看来,山是她心目中最伟大的人,也是最值得信赖的人,她对山是真心的崇拜,所以在她的心里,山已经是他的偶像了。
在这场战斗中,山受伤非常的严重,赫默一直照顾山。
在山的身边赫默也学到了一些东西,比如说一些非常有效的治疗药品,比如一些药品的使用方法,比如一些药品制药的方法等等,在这段时间中,赫默学到了很多东西。

赫默在山的帮助下,终于研究出了一种可以快速治愈矿石病的药物,这种药物是一种可以治疗矿石病的药物,赫默用这种药物研究出的药物治愈了矿石病,让矿石病彻底康复,矿石病也彻底痊愈了。
在赫默研究出这种药物之后,她立刻带着山逃离了这个国家,逃离了罗德岛,逃离了莱茵生命的控制,逃离了莱茵生命,逃离了整个宇宙,逃离了这个国度,逃离了这个世界,从此以后,赫默就消失了,再也没有了踪影。
——完结——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