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HD】作战报告丨强势冲锋,无惧近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8 23:22:59 作者:CFHD官方帐号 Language

CFer们,大家好!想必不少CFer已经拿到了VECTOR-山水,当然,活动还在进行中,还没用上的CFer,可以立刻参与活动!

【CFHD】作战报告丨强势冲锋,无惧近身-第0张

作为一把冲锋枪,可能还有CFer不太熟悉,那该怎样使用VECTOR打出风采打出自信,一起看一下吧!


Vector基本属性

Vector在CFHD游戏中算老资格了,与其他冲锋枪一样经历了数次改动和优化,目前版本中的属性可圈可点。射速、伤害、精准度都还算不错,尤其弹药数量自从变为40发之后,Vector在近战中的表现也比之前有所提升了。

【CFHD】作战报告丨强势冲锋,无惧近身-第1张

不过唯一的遗憾是因为射速较快,所以哪怕弹药数量再多,续航能力都比较一般。为了避免它在近战时,由于续航不足而被敌人反杀,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意想不到的副武器搭配。


双管猎枪基本属性

【CFHD】作战报告丨强势冲锋,无惧近身-第2张

双管猎枪,也被CFer称作是“副武器喷子”,这么说当然也可以,毕竟它也是一款名副其实的近战霰弹枪,不过由于弹药数量仅有2发,而且开火间歇较长,射程较短,所以被归为副武器也没什么问题。

【CFHD】作战报告丨强势冲锋,无惧近身-第3张

实战当中,双管猎枪拔枪速度较快,虽然伤害和连发能力较差,不过作为补枪武器的话,它的实力还是非常优秀的,但是会比较考验CFer的枪法。比起传统的手枪副武器,双管猎枪作为副武器主要突出的就是一个“爽”字,纯近战补枪,只要枪法精准,一枪致命,总比用主武器更换弹药速度要快。


实战分析

这两款枪相互搭配,虽然不能取长补短,但是双管猎枪在近战时仍有一定的威慑能力,哪怕是副武器,究其根本也是一款“霰弹枪”,伤害十足。在团队竞技或是爆破模式中,如果遇到狭路相逢的情况,两个人都是残血状态,这时候拼的就是谁出枪速度更快,谁出击更果断,谁的一枪致命威胁更大。

【CFHD】作战报告丨强势冲锋,无惧近身-第4张

所以,无论怎么看,使用双管猎枪搭配Vector,两个纯近战,有点走极端的组合在“爆发力”方面更有发言权。


以上就是本期的作战报告,欢迎大家留言分享更多枪械使用技巧,我们下期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