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很可笑吧,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1 17:38:13 作者:槑莔组合 Language

当15年千里迢迢去面基的时候,什么都说开了,她有前任,分的时候约过两次,当时问过没怀过也就罢了。

这么多年相处(七八年了),她的过往都说过(我没求证,也求证不了)。而我却是单纯的像一张白纸,山村旮旯里出来的,读书年代除了成绩没啥拿得出手。大学后因为家庭条件差,也没有余钱谈恋爱,遇上她的时候别说初夜,初吻都还在,连女孩子手还没牵过……

大前天给娃办理住院手续的时候,医生询问她的过往病史的时候,她才说流产过!恍若晴天霹雳,我脑门直接一个大大的问号……也许当初问她的过往情史的时候,她是有选择的告诉我一些事。但是……二手房还流过产,这就让我很难受了😣……

这几天娃阳了,大家都很累,我不想在这个时候提这事。这几天一直在想,当作什么都没发生吧,但心理实在膈应……

回想起来,这些年家里也的确很不顺。就在这里发发牢骚吧,不想看就关了退出去吧。现在心很乱,也很烦。

15年,老爸中风,自此开始疾病缠身。

17年,老爸出车祸,摔下高坡,磕破后脑勺。

19年,我结婚。没过多久,我爸开始胃病(这时候没发现以为是旧疾)

21年,娃刚出生不到一个月,我爸吐血。经查胃癌晚期。然后就是一两个月的请假陪护、料理后事。

23年,娃二阳了。高烧—急性喉炎—热惊厥,呼吸困难+抽搐涂抹,惊险救过来了。

其他的破事,比如我姐反复肿瘤+流产,就不提了。这些年运道确实差了些,有时候真的想请道士看看风水……年纪越大,反而想一些玄学的东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