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Ybb.928采访:Ybb的意思是硬邦邦,外界的关注给了我们动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3 03:26:27 作者:福州大学のMagic Language

Ybb战队在击败了CDEC战队后,队内的四号位选手928接受了分析台的采访,以下为采访的大致内容:

Q:首先恭喜你们二比零战胜对手取得了这个BO3的胜利,想要问你们几个问题,第一个是我们看你们在最后一局比赛中,三路对线是取得了一个比较大的优势,但你们在进攻的时候可能会出现一个问题,导致你们出现进攻失败的情况,你们觉得问题出在哪儿呢?


A:我觉得是配合的不好吧,前面蝙蝠有点急了。其实我们这个阵容拖到后面是随便打的,蝙蝠有点急,缓过来就好了。

Q:看你们最近战绩很不错,很多观众朋友了解到了你们这一支队伍,你觉得外界对你们过度的关注是产生压力还是动力呢?

A:动力多一点吧,希望更多的人支持我们队,毕竟我们也是二队,最近状态其实还可以,然后想打得更好一点。

Q:我比较好奇你们的队名“Ybb”是什么意思?

A:“Ybb”就是“硬邦邦”呀!

Q:我听其他人说是“有病吧”,怎么变成“硬邦邦”了呢?

A:他乱说。

【刀塔2】Ybb.928采访:Ybb的意思是硬邦邦,外界的关注给了我们动力-第1张

Q:正好提到一队二队,前段时间你们战胜了XG,听说你们当时是非常激动的,你们是觉得战胜了一队对你们是一个很大的鼓舞吗?

A:毕竟他们是成名已久的老将吧,我们是新军,战胜他们能给我们很多的信心。

Q:希望你们之后的表现越来越好,恭喜你们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A:谢谢谢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