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Xbox多平台战略引不满:粉丝怒卖XSX 退订XGP!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0 20:47:32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在独占作品《完美音浪》将登陆NS/PS平台的传闻被曝出后,有消息称微软将在今年春季宣布Xbox的重大多平台战略布局,甚至去年的独家大作《星空》都有望登陆PS平台。随着事态的不断发展,菲尔·斯宾塞已确认Xbox将于下周发布官方消息,这将证实或否认目前的传言,不过目前看来前者的可能性更大。


【主机游戏】Xbox多平台战略引不满:粉丝怒卖XSX 退订XGP!-第0张

社交媒体上对这一情况的反应并不积极,许多Xbox粉丝很难接受这一消息,且已经有人开始出售他们的游戏机。一位用户就发文展示了购买PS5和出售Xbox Series X后的收据小票。与此同时,许多粉丝出于同样的原因还取消了Game Pass订阅。

【主机游戏】Xbox多平台战略引不满:粉丝怒卖XSX 退订XGP!-第1张

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提供Xbox相关资讯的博主Klobrille也暗示自己有可能退出,因为这种所谓的战略变化让他重新考虑了支持Xbox的决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