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异种】47阶段漩涡行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2 11:32:13 作者:亦如荒丘 Language

这一周的漩涡行动总体来说还可以,不简单,但是也说不上有多难,前八关都是比较容易的,打不过去的应该是都卡在最后的中断寄生源上了。

第一关:活体组织检查(自发性眩盲地雷)

【彩虹六号异种】47阶段漩涡行动-第0张

日常白给的没难度关卡。需要刀三只精英低语。机场旁边的天台就有一只,剩下两只在楼里,慢慢找!古菌数量和囊的数量都很少,全打完也花不了多少时间。

第二关:消毒行动(古菌浩劫)

【彩虹六号异种】47阶段漩涡行动-第1张

这一关出门的小房间就有折磨和隐眩者。

【彩虹六号异种】47阶段漩涡行动-第2张

把周围都清完之后可以直接去大厅,毒囊就在那里。

【彩虹六号异种】47阶段漩涡行动-第3张

没有古菌在看着,站好位置直接打就行,打完了自己决定要不要清剩下的。

第三关:破坏行动(装甲孵化囊)

【彩虹六号异种】47阶段漩涡行动-第4张

出了气闸舱直接往右边打过去,孤军脊椎在实验室那块区域。

【彩虹六号异种】47阶段漩涡行动-第5张

追求速通的可以直接就开始装炸弹开始守点了,这个位置不会惊到旁边的古菌,如果有时间慢慢清玩剩下的再做任务也可以。

第四关:救援行动(自发性腐蚀软体)

【彩虹六号异种】47阶段漩涡行动-第6张

VIP就在右手房间里,但是里面绝对是有一只召唤在的,要么带上人直接走,要么集火秒召唤。

【彩虹六号异种】47阶段漩涡行动-第7张

直接走中间的楼梯上去直接去机场,路上的古菌醒了就醒了,可以不用管。

【彩虹六号异种】47阶段漩涡行动-第8张

第五关:样本(蔓生菌泛滥)

【彩虹六号异种】47阶段漩涡行动-第9张

这一关需要抓的是粉碎者,位置通常都会在下一关气闸舱门口附近,可以直接过去引它到机场去。但是这需要队友一起去,因为路上都没有清理过,一会走的时候自己可能不太好脱身。

【彩虹六号异种】47阶段漩涡行动-第10张

第六关:三角定位(自发性爆破地雷)

【彩虹六号异种】47阶段漩涡行动-第11张

这一关同样出门右走往实验室那边去就可以看到C点。

【彩虹六号异种】47阶段漩涡行动-第12张

A点在大厅旁边的小房间里面。

【彩虹六号异种】47阶段漩涡行动-第13张

B点在去往机场的走廊上,这一关正面遇到古菌的数量不多,而且大多都是低级古菌,打起来比较快,如果运气不好出召唤,可以不打,按完电脑就跑。

第七关:猎杀行动(腐蚀蔓生菌)

【彩虹六号异种】47阶段漩涡行动-第14张

这一关有一个非常简单的打法,气闸舱开了之后不要出去,直接在门口打,通常门口这边就能过够打完精英古菌的同伴。

要打的精英有很多种,最简单的就是精英粉碎,最难的甚至可能是隐身千变。但是不管是哪一种,都可以直接缩在气闸舱里等它自己上来送。

【彩虹六号异种】47阶段漩涡行动-第15张

这个气闸舱非常长,三个人一起集火,完全能够在到底之前把目标打掉,这种做法就是不用管剩下的古菌。

【彩虹六号异种】47阶段漩涡行动-第16张

通常打完之后外面的囊全醒了,这个时候就没办法了,往下一关气闸舱跑就完了,头也不要回!

第八关:多点扫描(精英入侵)

【彩虹六号异种】47阶段漩涡行动-第17张

这一关没有取巧的方法,只能老老实实去清图打怪。不过好在虽然突变是精英入侵,但是实际上精英级别的古菌还是比较少的,清起来也不用太久。

【彩虹六号异种】47阶段漩涡行动-第18张

催化发生器和三个点都在大厅区域,并且守点期间刷的都是折磨居多,千万集中注意力,听那个折磨出来的声音,不能第一时间秒掉的注意躲球,这一周的干员都比较脆,吃那么一下基本大半管血就没了。

【彩虹六号异种】47阶段漩涡行动-第19张

第二个点两面软墙需要加固一下,不然外面折磨什么时候给你来那么一下,说不定就可以直接去机场了。

第九关:中断寄生源(孵化囊急剧增殖)

【彩虹六号异种】47阶段漩涡行动-第20张

这一关可以分为有召唤和没有召唤两种情况,有召唤的情况是比较好过的,因为如果刷了召唤,大概率不会再刷粉碎、折磨这些,在中远距离下,召唤要比粉碎好打的多的多!

出了门之后遇见的这只召唤先别打,左拐开门,遇见的这只召唤必须要打。

【彩虹六号异种】47阶段漩涡行动-第21张

打掉之后走下面地道直接去机场。

【彩虹六号异种】47阶段漩涡行动-第22张

拿到炸弹之后原路返回,通常情况下,这个时候原先遇到的第一只召唤已经巡逻到其他地方了,这个时候可以直接去寄生瘤那里开干!但是,一定要抱团、抱团再抱团!

【彩虹六号异种】47阶段漩涡行动-第23张

【彩虹六号异种】47阶段漩涡行动-第24张

装完之后再按照去拿炸弹的路撤退。

如果你运气不好遇到了粉碎多的那种情况,就不适合直接跑了,你是顶不过粉碎的。这个时候,就只能慢慢磨,把粉碎一个一个引出来打,另一种方法是,重开(●'◡'●),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不打,去刷难度低一点的再做。

好了兄弟们,我真的有点顶不住了,今天上了一天班,又要淦危机行动,又要淦漩涡行动,明天可能要上班摸鱼了,被炒了那可真就芭比Q了┭┮﹏┭┮

给我点点赞,多谢了各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