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5】gta5故事模式炒股加暗杀赚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1 00:49:17 作者:我是友军吖 Language

故事模式玩的人少,可能这个话题也少,第一次主线做完就一直线上了,但是前两天自己又重新玩了一遍剧情,还是很不错的,但是正常跑完剧情每个人就只有大干一票的分红(强攻分红3500万,巧妙2800万),不追求钱的话也是够玩的,只是买不起高尔夫球场罢了,所以就还是分享一下,我是强攻的,本金3500万,最后每个人都有14亿左右,所以这里就自己分享一下,有想做的可以继续往下看。

(菜鸡分享,并非完美攻略,大佬勿喷)

首先主线在做到30%左右会触发第一个暗杀任务(绿色L,只能由富兰克林去做,总共有5个暗杀,我分别用L1~L5表示),任务细节我就不赘述了,都很简单,记得配合存档和睡觉,怕有新手不理解我还是解释一下。存档就是在家里的床旁边按E保存游戏,创建一个存档点,一定要手动存档,关掉自动存档,不然后悔的机会都没得,睡觉就是按E进入保存界面后按ESC退出,游戏时间会增加8小时,相当于股票市场的时间也过了8小时。睡觉不会一次就到最高点,所以要多睡几次,自己观察,做好存档,不然错过了就没有后悔的余地了!

在L1出现的时候就存档,3个角色都买入(BET贝塔制药),然后完成L1后回家睡觉,看一下股票涨势,大概涨50%到70%然后全部卖掉,买入(BIL比尔金顿),继续睡觉,涨幅100%抛出。不失误的话每个角色至少会有一两百万,不追求极限收益的话这个钱可以拿着买装备,随便花,这和后面3500万本金比起来不算啥。L1做完后只做主线就行了,到大干一票的时候会选择巧妙或者强攻,巧妙难度小,分红2800万,强攻难度大点,3500万,但是!车手要选贵的,不然会损失一个亿!这个就自己找攻略看吧。做完不会马上拿到钱,换富兰克林回家还有个主线,就是经典的三选一,我选的C,最后三人把Boss关后备箱,推海里去了,动画完了钱就到账了。

然后去做L2之前买入(DEB帝邦尼尔),任务完后睡觉,我是涨到60%左右卖掉,然后买入(RCW红木烟叶),睡觉,最后涨到了360%抛出,这波完了我的本金来到了2.5亿多了。

再去做L3之前买入(FRT梅果),然后睡觉,我涨了25%抛出,然后买入(FAC巨硬电脑) 涨33%抛出,本金来到4.3亿左右。

L4特殊一点,要先去把任务做完,然后去买(VAP威皮),记住是做完了再买,这个时候是最低点,买完睡觉,最后涨100%抛出,本金来到8.6亿左右。

然后做L5之前买入(GCD黄金海岸),睡觉,据说可以涨到80%,可能是我没有追求金牌的原因,最后试了几次,涨到65%卖的,最后资金到了14亿多,然后就是疯狂嗨皮了。

补充:还有一个随机任务是送一个车抛锚的人去机场,触发地点在图上位置:

【侠盗猎车手5】gta5故事模式炒股加暗杀赚钱-第0张

在触发之前,3个人都买入(TNK听客移动),然后回去睡觉,涨幅在33%左右抛出,最后到手18亿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