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神秘失踪的游戏 《偏执狂:强制幸福》重新上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4 12:40:31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PC游戏】神秘失踪的游戏 《偏执狂:强制幸福》重新上架-第0张

《偏执狂:强制幸福》是一款设定在科幻乌托邦中的 CRPG。这款游戏在发售几周后突然从各大平台上神秘“失踪”,官方却没有给出任何解释。

目前,《偏执狂:强制幸福》已经重新登陆 Epic 商店(此前为 Epic 独占),同时也已经上架了 Steam 商店。值得注意的是,官方的所有社交媒体都没有对这款游戏进行过任何更新,而这些账号在过去两年里也一直保持沉默,宛如神秘失踪。

【PC游戏】神秘失踪的游戏 《偏执狂:强制幸福》重新上架-第1张

根据 PC Gamer 报道,一份法庭文件揭示了游戏下架的原因:该游戏是基于一款桌面 RPG 进行改编的,而原作作者针对游戏提起了 DMCA 千年版权删除令。这并非因为原作作者想要从游戏的销售中获得“一杯羹”,而是因为他们发现游戏在发售后存在大量 BUG,导致“用户体验不一致/糟糕”,并认为游戏是“远低于商业标准的产品”,发布将“玷污《偏执狂》品牌”。

【PC游戏】神秘失踪的游戏 《偏执狂:强制幸福》重新上架-第2张

这意味着在过去的四年里,该游戏一直陷入一场法律纠纷之中,而目前该删除令已经到期,因为案件审理已经结束。在今年六月,双方达成和解并提交了中止申请。最终达成的协议应该包括游戏重新上架。

PC Gamer 采访了《偏执狂》桌游的原作者之一 Eric Goldberg。他表示:“BigBen/Nacon 要求我们审查了一年多前他们发送给我们的游戏 PC 版本;玩完后,我们报告该游戏已经准备好可以批准发布;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同意了 BigBen/Nacon 对原始许可协议进行修订,延长了期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