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绿恶魔演员威廉·达福参演经典续集《阴间大法师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3 19:27:43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据好莱坞报道,威廉·达福将出演《阴间大法师》的续集。他在电影中将扮演一名执法人员。该电影于1988年上映,讲述了一对最近去世的夫妇(吉娜·戴维斯和亚历克·鲍德温饰演)回到人间,并决定聘请一个所谓的“生者驱魔人”来赶走新家庭。

【影视动漫】绿恶魔演员威廉·达福参演经典续集《阴间大法师2》-第0张

值得一提的是,《阴间大法师2》还将有新成员莫尼卡·贝鲁奇和贾斯汀·塞洛克斯的加入。扮演薇诺娜·赖德女儿的詹娜·奥尔特加也将出现在电影当中。迈克尔·基顿将回归主角,观众可以期待看到他的精彩表演。

阿尔弗雷德·高夫和迈尔斯·米勒编写的剧本被票选为最佳电视剧,《星期三》让剧本更具有可能获得成功。蒂姆·伯顿则将继续担当导演。

电影制片人非常期待这次合作,认为阿尔弗雷德、迈尔斯和蒂姆对旧电影进行再创作是现在最好的选择。他们有着非常特殊的才华和创造力,也让人很期待这部续集的成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