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撒迦利亚逆元异常】问题说明|奥拉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8 21:39:35 作者:伊乐宝宝 Language


亲爱的小奥拉:

由于技术原因,在2022年2月18日06:00版本更新后,出现撒迦利亚装备追加属性战力计算异常的问题,从而导致部分小奥拉无法正常培养撒迦利亚的装备追加属性以达到巅峰战力。对此为小奥拉带来了困扰,我们深感抱歉。项目组已完成问题排查,处理方案详情如下:


1.修复方案:
项目组将尽快发布修复热更资源到线上,小奥拉进行重登和更新最新热更资源后,即可恢复正常进行培养撒迦利亚的装备和装备追加属性操作,使撒迦利亚达到巅峰战力。

2.排行榜相关处理:

完成线上热更修复后,天选亚比排行榜、神宠亚比排行榜当前排名数据将不会受影响。 

3.补偿方案:
修复完成后,项目组将对在2月18日6点至异常修复完成期间,解锁撒迦利亚逆元且对其进行异常装备洗练培养的小奥拉进行以下道具补偿:星币*100+星之精华*500。

奖励补偿将在问题修复完毕后陆续发放,请小奥拉耐心等待,及时查看邮箱进行领取。

同时,撒迦利亚魔龙形态下查看链接系统的克制属性中,显示为“对上古系伤害+100%”,在战斗中实际生效效果为”(人形态)对上古系伤害+100%,(龙形态)对魔系伤害+100%“,后续将优化该显示异常;

而在亚比表现方面,我们观察到撒迦利亚的表现与设计有较大出入,我们正排查是否可能存在异常等相关情况,后续有结论将尽快同步给小奥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