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之音】最近在听的歌(歌曲排名是随便排的不分先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8 21:33:29 作者:法海CHANEL Language

虽然我是一个00后,但我也喜欢比较听一些老歌,所以分享的就以老歌居多。(换种说法,什么歌都听,只要是好听的!)

1.Radiohead(强烈建议B社的新游星空加入电台司令的KID A这张专辑,我只要听到Everything In Its Right Place这首歌的前奏就颅内高潮。)


2.Green Day(《放假暑了!》是著名民间三人转艺术团绿油油的大太阳的代表品   绿油油的大太阳艺术团成立于乡村艺术复兴时代   代表作品有《21把大鞭炮》《一觉睡到国庆节》《山姆大叔真蠢》《放暑假了!》《我是一个神经病》等  作品大多朗朗上口   深受广大乡村人民喜爱  —— 转自扣扣音乐热评)


3.陶喆(年轻的吉吉太骚了,第二首个医生也有唱过两种不同的感觉)

4.罗大佑(真正的华语乐坛第一人——教父)

5.Pink Floyd(Goat)

6.The Weeknd(唉!蠢朋克解散了)

7. Kendrick lamar&Kanye West(两首内容相似的的神曲歌词令人印象深刻。) 


8.Black Sabbath(金属乐的开山鼻祖)


9.Eric Clapton&陶喆(两首两个父亲写给各自去世孩子的歌——一个是吉他之神,一个是华语R&B教父)

10.Oasis(如果我能回到一切的开始,我也许能爱你——《蝴蝶效应》)


##盒友杂谈##天籁之音#音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