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又食言?宫崎骏已经在制作下一部电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06 11:19:55 作者:月关 Language

人们认为《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将是宫崎骏的最后一部电影,但他已经“全神贯注”于他的下一部电影。

【影视动漫】又食言?宫崎骏已经在制作下一部电影-第0张

吉卜力工作室制片人铃木敏夫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宫崎骏已经在制作他的下一个项目。

“我每天都在思考下一个项目,无法停止。事实上,我已经放弃了,”铃木说。

“我并不是想劝阻他,即使结果是失败。工作是生活中唯一让他快乐的事情。”

宫崎骏此前曾表示,在完成《起风了》后打算退休,但又重返工作岗位,拍摄《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9月,电影上映后,吉卜力工作室公关兼策展主管西冈纯一表示,宫崎骏每天仍然来上班,计划他的下一部电影。

【影视动漫】又食言?宫崎骏已经在制作下一部电影-第1张

当被问及退休后的作品是否会是《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时,西冈回答说:“世界上有这样的传闻,但我个人完全不这么认为,而且我已经在考虑了。”我下一部动画的想法。”是的,”他回答道。“所以我还是每天都会来办公室思考接下来动画要做什么,所以这次我不会宣布退休。”

虽然《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仍然让世界各地的观众惊叹不已,但铃木说宫崎骏已经离开了这个项目并继续前进。

“我们刚刚进行了另一次讨论,他说了一些令人惊奇的话,”铃木说。

“他说,‘顺便问一下,上一部电影讲的是什么?他说:“我忘了。他已经开始谈新项目了,我也不会阻止他。只要他还在工作,我就不能退休。他现在82岁了,但我不打算退休。”直到他90岁。我想是的。我会跟着你。”

我们还不知道下一部电影会讲什么,但宫崎骏的粉丝们似乎可以期待至少一部新电影。

【影视动漫】又食言?宫崎骏已经在制作下一部电影-第2张

IGN JAPAN 的评论给《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打出了 10 分(满分 10 分),并表示:“这是一部让你触及宫崎骏导演创造力源头的电影。编剧的痴迷想象力从何而来?” “我对它被完全描绘出来感到震惊。”

【影视动漫】又食言?宫崎骏已经在制作下一部电影-第3张

#动漫#  #宫崎骏动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