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纪元》系统详解及术语科普_工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2 18:33:02 作者:Wioud Language

工艺
介绍

你可以工艺界面(熔炉)进行所有锻造工艺操作,默认按键为F。你随时随地都可以通过熔炉进行锻造工艺。

《最后纪元》系统详解及术语科普_工艺 - 第1张

在放置一个物品在界面顶部的栏位中后,你可以通过选择其中一个词缀栏目并选定一个可用的词缀以添加一个工艺碎片,或者你可以点击一个符文图标以选择一个符文。同时如果适用的话,你还可以在辅助物品栏里选择使用一个雕文。

《最后纪元》系统详解及术语科普_工艺 - 第2张

如果一个物品有任何锻造潜能剩余,你可以对其使用工艺碎片和符文。当物品耗尽锻造潜能时,你不能在工艺面板中进一步改变它。

符文与雕文

符文是修饰道具,可以用于物品上产生各种效果。

《最后纪元》系统详解及术语科普_工艺 - 第3张

【符文分解】∶摧毁一个物品,根据物品词缀得到随机数量的词缀碎片。这个数量是每条词缀进行一次随机,最少1个,最多等同词缀阶级。

【符文精修】∶重置物品的每一条词缀的数值但不能改变词缀阶级。每条词缀独立浮动,所以有的数值会优于其他。

【符文剥离】:随机移除物品的一个词缀,返还该词缀的阶级等同数量的词缀碎片。

探索符文:随机在物品上所有空的词缀栏位中添加等阶1的词缀,且有更高几率随机生成更稀有的词缀。不消耗锻造潜能,但不可应用于锻造潜能为需的物品上。

【符文塑造】∶重新浮动一件物品的固有词缀。

符文升华:将物品变为相同物品类型的独特或套装物品。对银戒指使用可以将其变成任意独特的戒指,包括非银戒指基底的独特戒指。但是,银戒指不能变成独特头盔。基础物品的其他属性都不会保留。符文升华无法创造专属掉落的独特或套装物品。例如,有许多独特和套装物品只能从特定某些首领身上获得。

创造符文:复制物品,但会使原始物品与复制品的锻造潜能降低为0。

研究符文:封印物品上的实验性词缀。该词缀会被移至单独的位置,原有词缀位置会变为空白,以供添加新词缀。使用研究符文时,你有概率获得洞察雕文。

雕文是辅助道具,可以和符文或词缀碎片一起使用,影响工艺的结果。

《最后纪元》系统详解及术语科普_工艺 - 第4张

希望铭文:修改制作结果,赋予其25%几率不消耗锻造潜能。

【雕文混沌】:修正一次词缀升级工艺的结果。随机改变当前词缀属性为另一种可添加在该物品类型上的词缀。它不能改变物品前缀为后缀(反之亦然)。

比如,当你尝试在升级一个火焰抗性(后缀)的词缀阶级时使用该雕文,词缀会正常升级的同时转变为另一个后缀比如冰霜抗性或者提高生命。

【雕文秩序】:修正一次词缀升级工艺的结果。防止在升级时,在其范围内的词缀浮动值发生变化。

【雕文绝望】有几率封存一个词缀替代原有的升级效果。被封存的词缀移动到封存词缀栏位,留下一个可供继续添加词缀的空置栏位。被封存的词缀不能再次进行任何修正,一个物品只能最多封存一条词缀。当所选词缀阶级越低,被封存的几率越高,同时对于拥有更多词缀的物品和崇高物品来说封存几率也会更高。

洞察雕文会将前缀转换为实验性词缀。只可对手套、靴子和腰带使用,不可对已经有实验词缀的物品使用。

你可以在工艺窗口或者在你的物品栏中点击【查看材料】按钮查看工艺材料里有多少符文和雕文。

锻造潜能

锻造潜能是所有普通、魔法、稀有及极化装备物品所拥有的属性,用于锻造制作。当物品的锻造潜能耗尽时,该物品无法进一步制作,但不影响使用。物品稀有度更高,掉落时自带的锻造潜能就更高。

《最后纪元》系统详解及术语科普_工艺 - 第5张

每次你在熔炉中使用碎片或符文,该物品的锻造潜能在一定范围内随机降低。可以通过使用雕文来改变的锻造潜能的用量。只要你还有足够的锻造潜能,你就可以在熔炉上锻造物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