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情人节活动抢先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8 21:17:00 作者:桃花沽酒 Language

缘趣巧心活动即将开启

丝丝甜蜜沁入初春的轻风,寻味而行,源头竟是浓香四溢的缘结神社!大人准备好加入缘结神的巧克力制作计划了吗?

△活动时间:2月9日维护后-2月14日23:59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等级≥15级的阴阳师大人可通过点击庭院右侧小纸人参与活动。

※每日委托:大人可通过完成每日花合战任务,获得「可可豆」以制作「巧克力」。大人可以提交「巧克力」完成式神委托任务,完成后可获得御行达摩碎片等奖励。

※赠送巧克力:大人可以使用「礼盒」包装巧克力,赠送给式神或好友,传达心意。大人购买「礼盒」的同时可获得头像框「缘趣巧心」,在赠送礼盒给式神后,可在2月14日解锁对应式神的空间留言和限时聊天挂件。大人购买缘趣巧心礼包,还可获得缘结神动态头像和活动限定动态头像框「缘趣巧心·相守」~

枝头欲绽的粉樱捎来温暖与甜蜜,深藏的美好心意,就与可口的巧克力一起传达给对方吧!

#阴阳师# #阴阳师手游#

#阴阳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