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你们是组团领证吗?两位电竞男解说同一天宣布结婚,众同事送祝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2 21:03:57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这几个赛季,LPL多了很多年轻解说,比如毛毛、彭彭。前者似乎跟女解说一笔姐在一起了,两人感情很好经常秀恩爱。其他解说大都也有对象,最近,LPL就有两位老熟人同一天宣布结婚,如愿以偿了。

【英雄联盟】你们是组团领证吗?两位电竞男解说同一天宣布结婚,众同事送祝福-第0张

其中第一位是柯基,他也算是有点资历的解说。不过,柯基本身的专业跟电竞无关,LPL又有米勒、管泽元、娃娃这些老资历解说,众多退役选手也加入这个行业,柯基的竞争优势越来越小。

你们是组团领证吗?两位电竞男解说同一天宣布结婚

所以,很多英雄联盟端游解说转去其他领域,猫皇加入了手游联赛,雨童去解说瓦罗兰特,柯基加入了永劫无间联赛。可惜这些游戏热度尚未超过英雄联盟,猫皇偶尔回来参加一下饭堂活动,雨童也是两边兼顾,免得被落下。

【英雄联盟】你们是组团领证吗?两位电竞男解说同一天宣布结婚,众同事送祝福-第1张

柯基倒是一心一意解说永劫无间,不过英雄联盟这边有很多老朋友。最近他晒出了结婚照片,柯基说他跟女朋友在一起两千天了,s7他们就在一起,现在终于领证结婚。我觉得柯基老婆长相很可爱,两人感情看起来不错。他特地留言:余生请多多指教,一副十分恩爱的模样。

柯基领证之后,还有一位退役选手、英雄联盟解说宣布结婚,他就是平野绫。虽然两人是同一天官宣消息,实际上他们并非同时领证的。从照片里我们可以看到,柯基一号就结婚了,平野绫是二号去领证的。他还在现场拍了很多照片,两人颜值都很高。

【英雄联盟】你们是组团领证吗?两位电竞男解说同一天宣布结婚,众同事送祝福-第2张

恋爱多年终于如愿以偿,众同事送上祝福

平野绫本身就很好看,他老婆更漂亮。虽然他们拍的照片有点模糊,依然能看出女生气质很好。两位解说、退役选手官宣结婚,众多同事便为他们送上了祝福。平野绫发文后,刘航直接给他留言:需要司仪的话跟我说。这位主持人被打趣成“结婚司仪”,偶尔会去给自家粉丝主持婚礼,得知老朋友结婚他义不容辞。

【英雄联盟】你们是组团领证吗?两位电竞男解说同一天宣布结婚,众同事送祝福-第3张

同时,柯基、彭彭、小珠桃子、余霜、LGD战队、米勒、小楼、腿哥、毛毛、乘风儿、小米、骆歆等人都给他送上了祝福,可见平野绫人缘很不错。

柯基发文之后,希然首先送上了祝福,柯基还邀请她来吃席。腿哥、毛毛、乘风儿、永劫无间众多解说都给他送上祝福,还有一些永劫无间的战队比如说狼队、GD、WBG等等,柯基的人气也很高。

【英雄联盟】你们是组团领证吗?两位电竞男解说同一天宣布结婚,众同事送祝福-第4张

总结

这么多年轻的解说、老牌退役选手都结婚了,这时候我们不得不想起微笑。当初跟女解说苏小妍分开,微笑这么多年再没谈过恋爱。眼看许多老朋友都结婚生子,不知道微笑什么时候能报告好消息?或许他觉得单身很不错,想一直维持下去吧。

#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