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萧|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6 02:23:06 作者:海螺少女 Language

萧萧,唐家三少所著玄幻小说《斗罗大陆II绝世唐门》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
九十六级控制系超级斗罗,封号「萧鼎」,双生武魂三生镇魂鼎,九凤来仪箫。唐门高层,史莱克学院内院学生,被终身授予史莱克七怪之名,年龄排行第五。

外貌甜美可爱,属于纯真型女孩,坚定又执着,可爱又善良。身材娇小,属于典型后发育,发育后外貌由清纯可爱变得温婉秀丽、清丽动人。实在是个个子娇小却坚强聪明的女孩。
男朋友是和菜头(徐和),曾喜欢过王冬(唐舞桐化名),后来知道她是女儿身后成为唐舞桐的闺蜜。
中文名
萧萧
外文名
Xiao Xiao
别名
萧鼎斗罗
配音
沈念如〔动态漫画《斗罗大陆2 绝世唐门》〕
性别

角色能力
第一武魂
三生镇魂鼎(变异镇魂鼎武魂,三鼎分离攻击最强,三鼎合一防御最强)
武魂介绍:三生镇魂鼎乃是一种十分古老的武魂,传承曾经数次断代。鼎在远古时期乃是国之重器。就像萧萧能够将自己的第一、第二两个魂技联合在一起发动的鼎之震荡
武魂天赋能力:
镇压:可以镇压人,甚至可以镇压一国的气运,这就是鼎的作用。真正的鼎,就是用来镇压气运的啊。因此,无论对手是多么强大的气势,在鼎面前,都只有被镇压一途。气势的比拼,萧萧乃是近乎无敌的存在,这就是三生镇魂鼎的妙用
修炼路线:辅助(在大赛结束进入黄金树闭关修炼后,萧萧选择了她的路那就是辅助,详见第130章寻找自己的路)
魂环:黄、黄、紫、紫、黑、黑、黑、黑 (未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