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NH找回自信,PeRo米拉玛让点,TYLOO需圈运眷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9 11:48:08 作者:OLDboy Language

本次PGC组别赛还剩下今日最后6场,昨日SQ场均12分的爆发已提前锁定一个决赛名额,SSG靠开场的两连鸡和找回自信的NH都在第二梯队,TYLOO磕磕绊绊算是在第一天稳住了局面。

【绝地求生】NH找回自信,PeRo米拉玛让点,TYLOO需圈运眷顾!-第0张

最危险的要数PeRo,因米拉玛让点后,两场米拉玛仅得3分,有4场比赛未拿到排名分,不过圈运也确实有点背,目前与第八名仅3分分差,单就比赛强度来说,如果前三队伍持续吃高分,对中后部追分的队伍还是有一定帮助,希望PeRo今日能在上半场就打开手感,拼进决赛。

【绝地求生】NH找回自信,PeRo米拉玛让点,TYLOO需圈运眷顾!-第1张

两天的赛程既要稳定性,又要有上限爆发,还需稳定的大心脏,GenG开局两场零分,但这些久经赛场的老选手心态极其稳定,使得他们能通过一把爆发直接填平之前的白给。

【绝地求生】NH找回自信,PeRo米拉玛让点,TYLOO需圈运眷顾!-第2张

第二天对于20分以上的队伍来说,上半场将是决定命运的关键,敬请锁定2023PGC,一起为PCL队伍加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