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史诗战争大片《拿破仑》,奥斯卡影帝联手白寡妇,再现英雄事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7 09:46:43 作者:光影中的旅途 Language

史诗战争大片《拿破仑》,奥斯卡影帝联手白寡妇,再现英雄事迹?

现如今在网络上,我们经常会看到有网友调侃法国白旗举得快,这也难怪,谁叫法国在两次世界大战中,都有着稳定的表现。但也这不代表法国没有光辉的过去,例如大名鼎鼎的拿破仑就是很好的例子,这位君主在全球的知名度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因此将他的故事搬上大银幕,诉说一代英豪的传奇人生,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影视动漫】史诗战争大片《拿破仑》,奥斯卡影帝联手白寡妇,再现英雄事迹?-第0张

史诗战争大片《拿破仑》

既然影片的名字叫《拿破仑》,那故事毫无疑问会是一部关于拿破仑的起源故事和称帝之路的大片,从他的妻子约瑟芬的视角展开,会包括拿破仑一生经历过的著名战役、他不竭的野心、作为军事家那让人震惊的战术头脑来抒写自己的一生。虽然结局并不怎么好,但也要看电影拍到哪里了。整体来说,会是一部严肃的历史题材作品,该片确定在今年11月22日于北美上映,内地会不会上,还不知道。

【影视动漫】史诗战争大片《拿破仑》,奥斯卡影帝联手白寡妇,再现英雄事迹?-第1张

影片导演也是大名鼎鼎的雷德利·斯科特,拥有爵士称号。是一位来自于英国的导演,以风格多变、题材广泛著称。曾以《角斗士》荣膺2000年美国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近年代表作为描述十字军东征的古代战争片《天国王朝》、描写美国对索马里军事行动的《黑鹰坠落》、奥斯卡男主角奖罗素·克劳及丹泽尔·华盛顿共同演出的《美国黑帮》。不过大家最熟悉的,可能还是在火星种土豆的《火星救援》了。就凭他能拍出《角斗士》来说,拍《拿破仑》应该不成问题。

【影视动漫】史诗战争大片《拿破仑》,奥斯卡影帝联手白寡妇,再现英雄事迹?-第2张

电影主演

该片主演杰昆·菲尼克斯,可是大有来历,要知道,他可是90年代最出名的童星瑞凡·菲尼克斯的亲弟弟,三十出头的他戏龄已经高达二十几年。杰昆出道的第一部片子叫《spacecamp》,后来又在《Russkies》和《Parenthood 》相继演出,因为杰昆的家庭教育严格,父母又支持孩子从事演艺事业,所以他自幼就表现优异。紧紧跟随他的哥哥瑞凡·菲尼克斯和瑞恩·菲尼克斯步入了演艺圈。

【影视动漫】史诗战争大片《拿破仑》,奥斯卡影帝联手白寡妇,再现英雄事迹?-第3张

那时候,他叫作Leaf,直到九十年代初他才改名叫Joaquin。一直到2005年的《一往无前》里,杰昆又带给银幕更个人化与风格化的表演,为这部传记电影打上了菲尼克斯式的表演烙印。凭借在《一往无前》中的出色演出,他获得第78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及第63届金球奖喜剧/音乐类最佳男演员提名。2020年,因主演DC的《小丑》成功拿下了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大奖。这应该,也是很多人最熟悉的角色了。

【影视动漫】史诗战争大片《拿破仑》,奥斯卡影帝联手白寡妇,再现英雄事迹?-第4张

电影女主凡妮莎·柯比,更是因为出演了《碟中谍》系列,而迷倒了千万观众的“白寡妇”,身为英国女演员,其实凡妮莎·柯比此前主要活跃在英国戏剧舞台上,表现十分出色,2013年5月她被Sunday Times第三次提名查理森奖,该报给予她每次古装舞台表演提名。后来涉足影视圈后,参演了BBC的The Hour第一季,和Douglas Booth共同主演狄更斯的《远大前程》,2013的新剧有雷德利斯科特的《迷宫》、波洛系列的《大象的证词》等等。

【影视动漫】史诗战争大片《拿破仑》,奥斯卡影帝联手白寡妇,再现英雄事迹?-第5张

而在大银幕上,她参演了由Mads Mikkelsen,Rupert Grint;Wastland加盟,希**博夫执导的电影《查理必死》而小有名气。此后,也凭借《女人的碎片》获得第77届威尼斯电影节沃尔皮杯——最佳女演员大奖,也提名了第78届金球奖——最佳女主的殊荣。所以说,凡妮莎·柯比不仅人长得漂亮,演技也是可圈可点,毕竟是戏剧舞台出身,这一次加盟《拿破仑》也是专业对口了。

【影视动漫】史诗战争大片《拿破仑》,奥斯卡影帝联手白寡妇,再现英雄事迹?-第6张

作为一部历史题材的作品,《拿破仑》这部电影,很大程度上,应该注定是奔着拿奖去的,属于较为小众的作品。不过对历史感兴趣的朋友,估计应该是不容错过的,但电影毕竟是电影,电影可不是教科书,相信片中也一定会有改编和演绎的部分,总体来说还是以看得开心为主,当作教学材料就不必了。

【影视动漫】史诗战争大片《拿破仑》,奥斯卡影帝联手白寡妇,再现英雄事迹?-第7张

最后,你对该片又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喜欢的话希望能关注我,点一个免费的赞,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祝愿大家每天都有好事发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