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维多利亚篇剧情发展缓慢!推进之王的异格究竟要等多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4 14:12:23 作者:阴间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

我现在希望方舟能多出一些异格干员,就算五星异格也好,与其出一些记不住名字的新干员,还不如多出老干员的异格,还能够起到补充剧情的作用。现如今罗德岛上的干员已经非常多了,剧情里很大的干员没有几个吧?像水月、临光、推进之王等等的这些有重要剧情的干员才能获得大量的剧情。其他干员基本上就默默无闻了,仅有个干员密录,或者是在别人的密录里走个过场。

#「明日方舟四周年」征稿邀约# 

1、

今年后半段肯定还会有异格干员吧,六月份大概率就能来一个送葬人,希望能异格成为六星的哨戒铁卫。也就是从铁卫当中脱离出来的雷蛇、闪击那个重装分支,六星重装里面一个男干员都没有,鹰角不考虑出一个男六重装吗?哨戒铁卫挺适合异格送葬人的吧,毕竟还可以对空,保留了送葬人曾经作为散射手的特征。

【明日方舟】维多利亚篇剧情发展缓慢!推进之王的异格究竟要等多久?-第0张

主要还是因为这个分支目前没有六星,连四星也没有,偏冷门。但是仅有的两名成员都挺强,可以期待一下六星,希望不要复刻伺夜的设计。

【明日方舟】维多利亚篇剧情发展缓慢!推进之王的异格究竟要等多久?-第1张

2、

谣传许久的界旅者安洁莉娜感觉也有戏,安洁莉娜都出专属漫画了,很难不让人认为这就是异格的铺垫。而且洁哥还是人气极高的老干员,现如今的强度虽然不错,辅助一姐,不过也渐渐乏力了。

【明日方舟】维多利亚篇剧情发展缓慢!推进之王的异格究竟要等多久?-第2张

对比同为六星凝滞师的铃兰来说出场率低很多,出一个异格比较好。叙拉古二期活动肯定也会有吧,拉普兰德的后续值得关注。德克萨斯都异格了,拉狗子大概率也会有,说不定在4.5周年就来了呢。

3、维多利亚篇剧情发展缓慢!推进之王的异格究竟要等多久?

再就是主线剧情的推进之王,推王的异格是板上钉钉的吧?但是……为什么拖延这么久呢?感觉有的博士都快等烦了。记得前几章主线就一直在推测推王会出异格,这都到第十二章惊霆无声了,还是可看不到任何异格的前兆。

【明日方舟】维多利亚篇剧情发展缓慢!推进之王的异格究竟要等多久?-第3张

再结合剧情里推王的心态来看,感觉她还没有迎来转变,这异格怕是又要一拖再拖。维多利亚篇主线怕是还得再来个两三章才能把推进之王的异格搬出来,那就得两三年后了吧,真的越来越远了。

【结语】

目前维多利亚篇的主线剧情发展得比较缓慢,剧情里都乱套了,推进之王、塔露拉、苇草、爱布拉娜等各种各样的势力都加入进来了。相比较来看,推进之王似乎是其中最迷茫无助的一个了。什么时候能支棱起来呢,在老家伦蒂尼姆变得越来越狼狈了。主线剧情目前是半年一更新,第13章应该就在今年的10月份左右吧。更新周期比较长,不过主线体量大,制作需要时间可以理解,希望能越来越精彩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