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EA的《钢铁侠》单机游戏已经找到了编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30 14:20:48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钢铁侠》游戏的开发团队又迎来了一位编剧。漫画书作者Ryan North最近在Twitter上宣布他已经加入了这个游戏的编剧团队。他还告诉他的粉丝们,游戏的制作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PC游戏】EA的《钢铁侠》单机游戏已经找到了编剧-第0张

Ryan North不仅是网络漫画《Dinosaur Comics》的创始人,还积极参与了多个漫威项目,其中包括《无敌松鼠女孩》系列,该系列一共推出了58期漫画。

早在2022年9月,EA官方正式公布了正在开发中的《钢铁侠》动作冒险游戏。最近,EA Motive确认了该游戏将采用虚幻5引擎进行开发,而不是之前报道的寒霜引擎。尽管EA Motive过去几年内推出的作品,如《星球大战:前线2》的单人战役、《星球大战:战机中队》和《死亡空间:重制版》,都是使用的寒霜引擎。

根据之前的招聘广告,有迹象表明《钢铁侠》游戏可能是一款开放世界游戏,将融合动作和RPG元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