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下周召开直面会:可能与Switch 2有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7 14:31:13 作者:Isla_520 Language

摘要:

据外网舅舅党Pyoro爆料,任天堂下周召开直面会。


任天堂下周召开直面会:可能与Switch 2有关-第0张

舅舅党爆料内容

根据可参考的中文史料,这名舅舅党在任天堂方面的爆料几乎是100%正确。

正值任天堂 Switch 2 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推出消息披露之际,这名舅舅党也是在X上直接放出猛料:任天堂将在下周召开直面会。

而根据图中他的只言片语推测,这次直面会可能只要是第三方游戏构成。

在X上,“Act II - Rebirth”这条信息被认为是某个ACT游戏的第二代版本将推出重制版。

根据今天早前消息,Switch 2极大可能坐实在2025年第一季度发布,这场直面会的召开更坐实了这条消息的真实性,因为爆料中提到,早前各游戏发行商获知了Switch 2发布的一些信息,可能会和Switch 2的推出同步发行游戏。

前文:

媒体爆料Switch 2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布(大概率为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