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热门网游一月新出外观皮肤盘点,必有爆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0 14:53:46 作者:爱玩的猹 Language

临近春节,大家手里的钱包攥得够紧吗?今天,我给大家整理了几款热门网游新出的皮肤外观,给大家松松拳头。

说到热门网游,那肯定少不了腾讯这家巨头的头号产品——《王者荣耀》。最近,《王者荣耀》上线了两款新皮肤,一款是最新动漫《王者荣耀:荣耀之章碎月篇》的主题活动皮肤,也是《王者荣耀》中第一款男性角色的无双限定皮肤。其特效不必多说,称得上近几年最好的几款之一了,不过该皮肤需要通过抽奖获得,懂的都懂。另外一款便是嫦娥的新皮肤——“漠中幻影”,该皮肤可通过游戏活动免费领取,算是福利,活动时间1月18日至1月30日,喜欢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咯。

【PC游戏】热门网游一月新出外观皮肤盘点,必有爆款!-第0张

经典回合制网游《幻唐志》于19日推出了两款外观皮肤和一只全新坐骑,从人物、子女、宠物到坐骑雨露均沾,都有一份。首先是人物和子女的外观时装“万鳞甲”,从官方放出的视频和图片来看,万鳞甲上身后略有将军风范,非常霸气,人物和子女同时穿戴,那真有种上阵父子兵的感觉。其次是宠物鹿灵的皮肤——“冰晶霜华”,冷艳少女再加上高贵的水晶鹿角,这波“御姐控”赢麻了。最后便是陆地单人坐骑“福禄团团”,这是一只以猫为原型的坐骑,超萌的外表,肉肉的身躯,“喵喵教”狂喜,我先冲了。

【PC游戏】热门网游一月新出外观皮肤盘点,必有爆款!-第1张

国风MMO手游《逆水寒》不甘落后,一口气上线六款人物时装以及一大堆七七八八的外观。只能说不愧是猪场,不装了,摊牌了,年前我就把你宰了!七款时装分别有蛟龙时装、情人节时装、九天玄女时装、白龙时装、哪吒时装以及顶奢水神时装,整体看下来都还不错,可以办一场时装秀了!

【PC游戏】热门网游一月新出外观皮肤盘点,必有爆款!-第2张

同样是国风网游,《新天龙八部》不跟你比量,而是主打一个好看。《新天龙八部》将中国传统的马面裙直接搬进游戏并且作为新春时装上线,命名为“御龙九霄”。该时装分男女款,上身效果都还不错,有着浓浓的中国风元素。该说不说,这一波给美工大大加个鸡腿不过分吧。

【PC游戏】热门网游一月新出外观皮肤盘点,必有爆款!-第3张

好了,以上就是我给大家整理的四款热门游戏新出的外观皮肤,有你喜欢的吗?可以在评论区一起交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