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梦魇根源指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0 17:24:34 作者:new一点 Language

红框解密:进入副本后沿着路一直走,直到下方为广场时,贴墙左行,即可看见3个有颜色的球,从左到右依次记住球的颜色,在副本进程中分别在相应房间中激活对应颜色的球。如下图所示:


【命运2】梦魇根源指南-第0张

当在副本进程中,正确打对了3个球的颜色时,会提示“一场丰收等着你”,在通关该副本后则会出现一个箱子,箱子内必出该本的红框武器。

第一个解密房间位于去往第一关的路上,在即将进入花瓣路时,右手边有零星花瓣,门在花瓣后方,进去一直向下即可找到打球房间,打对后会提示“你的行为造成了深远影响”

第一关:在猛攻中生存下来

在插旗点前方的白色领域中有一枚种子,连线的守护者需要射击种子或者拍打领域地面获得“光之领域”,随后根据种子延伸的方向,去往下个种子并消耗buff激活节点,然后回到领域内再次获得buff,激活往后的节点,直到本次连线的最后一个节点激活,即完成一轮。遭遇战开始时,副本内6人都会获得“席卷之惧”团灭倒计时,此时非连线守护者需要清怪并等待提示“折磨者的拥护者出现了”,随即观察并找到场内被白膜包裹的卡巴尔议员,进入白膜杀死议员,当2个议员死亡则会提示“痛苦呼唤出了一个折磨者”,寻找折磨者位置集火将其消灭,即可延长团灭倒计时35s。(在折磨者出现时,对称场地会刷新一只卡巴尔屏障勇士)当连完一轮线时,团灭buff消失,在下轮连线开始时重新出现。

注意:当有人获得“光之领域”buff且他没有去激活下个节点时,其他人到领域中射击节点,则会使场上所有节点消失。

【命运2】梦魇根源指南-第1张

在到达第二关前的峡谷内,右边有三个洞口且洞口站着卡巴尔猎头者,进入洞口,向下走,在房间内击败折磨者即可拿到第一个隐藏宝箱。

第二关:分裂

峡谷两侧分别存在光、暗领域,两条通路内至少需要一名守护者参与连线,在白光中打击节点获得“光之领域”,在黄光中打击节点获得“暗影能流”,随后连线人将会沿着节点指向的方向前往峡谷另一边激活节点,然后返回再次获得buff,点亮上个节点指向的种子,重复上述过程。(简单来说获得buff,穿“鞋带”式的交叉点亮节点)连线守护者需在“紧迫驱逐”时间内完成本层光暗所有节点的连接,否则时间一到,将会在峡谷两侧突出一道墙将守护者顶出。在连线时两侧场内会刷新对应场地的无敌怪,该无敌怪需要拥有对应护盾颜色的buff才可击败。当该层一侧节点全部连完时,最后一个节点将会出现领域,此时进入领域打击节点获得buff消灭场地内的护盾怪,即可使用弹跳机至下一层。本关一共3层,同样适用第一关的注意。

【命运2】梦魇根源指南-第2张

完成第二关后向上进入类似根茎的地方,通过连线打开通路的门进入跳跳乐。在跑路过程中,boss会定时释放团灭冲击波,为了不被秒杀则需要先打白球拥有白buff后再打黑球获得“暗影庇护”。

第二个解密房间位于跳跳乐途中隐藏箱子所在区域前面的平台,左侧可见一个有两道门的房间,进左边即是。第二个隐藏箱子则在该平台前方区域二楼左侧的房间内。

第三关:宏观世界

将守护者分为2组,分别负责两侧机制和清怪,当清怪组击杀中场的荣耀百夫长后,两侧平台刷新卡巴尔队长,走机制的守护者需要击杀自己台子上的队长获得“行星洞悉”,拥有buff时可以看见自己这侧行星的颜色,报出本侧不合群的行星位置,并听另一侧不合群行星的位置,然后到需要移动的行星下方互动获得“行星亲和”将此行星拉到对侧不合群位置互换,此过程需要在“行星位移”时间内完成。简单来说就是将两侧行星的颜色统一。完成互换后,清怪组再次击杀场内荣耀百夫长,走机制的守护者再次击杀卡巴尔队长,拿到buff即可看见中场三球的颜色,去左右两侧拉取对应颜色的球到相应位置,并等待输出,输出时颜色多的台子为第一台和第三台。(完成互换行星操作后可打击中场天空的节点提前完成行星位移动画)

【命运2】梦魇根源指南-第3张

第三个解密房间位于尾王场地根须下方剑柄落脚点附近石头平台的上口

第四关:奈扎雷克

两侧分别由两个守护者连线,中场则留一个守护者“勾引”boss,其余人清怪。“勾引”boss的人在打掉boss肩膀两侧放光的弱点后,boss会发出一道明显的光芒,当为蓝色时,躲避boss秒杀就需要光能避难,为黄色时,需要暗影避难。打出避难的方法同跳跳乐,先光后暗则是暗影避难,先暗后光就为光能避难。“勾引”boss的守护者在打掉肩膀弱点后,其胸部就会出现弱点,打击胸部弱点,获得“奈扎雷克的憎恨”即完成“勾引”。两条线连完后,守护者集中等待输出,当一束光照向boss后,就可输出。注意:当两侧守护者连线很快时,不太需要避难,若一波不了,第二波就需打避难。

【命运2】梦魇根源指南-第4张
【命运2】梦魇根源指南-第5张

祝各位新守护者快速拿到条件终局,欢迎各位指正其中的错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