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风暴电涌冲阵,刷新剃刀致胜!SAG 2-0击败Arie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3 02:35:17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中国赛区A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由SAG对阵Aries。第一局Aries拿到了自己非常熟悉的精灵夜魔和大树。而SAG是剃刀船长兽王的中期GANK团战阵容,实际比赛中SAG也打出了无限冲脸干的效果,船长兽王度过对线期就积极游走,Aires的风行夜魔被船长萨尔打的无限哑火,而圣堂装备成型后正面团战也不是SAG的对手,Aries最终打出GG,SAG拿下第一局。第二局Aries前期局势小优,但是SAG的中单剃刀发挥亮眼,天堂BKB加刷新球的出装抗住了局势,团战也是能肉能输出,最终在刷新球剃刀的带领下SAG完成翻盘,以2-0击败Aries拿下了这场BO3的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风暴电涌冲阵,刷新剃刀致胜!SAG 2-0击败Aries-第1张

SAG天辉,选择剃刀船长兽王三核,电炎绝手和萨尔辅助。Aries夜魇,选择圣堂风行夜魔三核,精灵和大树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Flyby的兽王,Son GoKu的电炎绝手对线Ulu的圣堂,RedPanda的大树。中路Dstones的船长对线phoenix的风行。下路Ms的剃刀,XCJ的萨尔对线生死的夜魔,TK的精灵。

对线期双方经济不相上下。14分半双方野区遭遇,风行被萨尔框大直接阵亡,船长标记再留精灵,电炎绝手霹雳铁手打死大树,但是Aries夜魔追死了剃刀,风行点死了萨尔,随后SAG找到藏在树林的夜魔,这波SAG二换四。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风暴电涌冲阵,刷新剃刀致胜!SAG 2-0击败Aries-第2张

18分钟SAG打掉肉山,船长带盾。随后双方陷入长时间的僵持,24分钟兽王大招定大树,Aries想要反打,虽击杀兽王但是自己反而阵亡风行夜魔精灵三人。随后SAG想推中路高地,半分钟后碍于大树树甲的存在SAG准备撤走,但是Aries不让走,追下高地,结果夜魔精灵圣堂三人全部阵亡在外面,SAG回来推掉中上两路高地。

28分钟双方团战,圣堂风行点开双BKB顶着船长萨尔两个大招击杀剃刀,随后电炎绝手和萨尔也被追死,此时肉山刷新,Aries收下二代肉山,圣堂带上不朽盾。

33分钟大树在外面被抓住,精灵开大招想救大树结果没救到,让自己也陷入了一个很尴尬的位置阵亡,精灵买活,Aries发起最后的反扑,最终团灭后打出GG。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风暴电涌冲阵,刷新剃刀致胜!SAG 2-0击败Aries-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风暴电涌冲阵,刷新剃刀致胜!SAG 2-0击败Aries-第4张

Aries天辉,选择拍拍女王黑鸟三核,精灵和蓝胖辅助。SAG夜魇,选择小狗剃刀末日三核,电炎绝手和萨尔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生死的黑鸟,TK的精灵对线Ms的小狗,XCJ的萨尔。中路phoenix的女王对线Dstones的剃刀。下路Ulu的拍拍,RedPanda的蓝胖对线Flyby的末日,Son GoKu的电炎绝手。

3分钟,两级焦土一级烈火刀的末日配合电炎绝手拿下拍拍的一血人头。对线期双方经济不相上下。

10分钟双方抢符大打出手,最终Aries二换三。14分钟Aires打掉肉山,黑鸟带盾。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风暴电涌冲阵,刷新剃刀致胜!SAG 2-0击败Aries-第5张

16分钟双方上路团战,小狗和拍拍还没过几招发现拍拍身上竟然裸了一个晕锤,小狗发现自己不是对手赶紧钻末日身上避难,随后半血小狗钻出补线,不料黑鸟一个大招直接将小狗融化。SAG众人赶紧溜走。

21分钟Aries开雾,但是是拍拍熊走在最前面看到了一个剃刀,Aries上演了用脚留人,剃刀点开隐身符让拍拍熊一下子没有了方向,而此时末日绕后杀出大招拍拍,Aries阵型出现了严重脱节,精灵阵亡后买活,但是拍拍熊已经体力不支倒下,随后黑鸟和买活的精灵全部阵亡。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风暴电涌冲阵,刷新剃刀致胜!SAG 2-0击败Aries-第6张

24分钟SAG开雾,末日大招先手拍拍,但是拍拍有精灵连着一点不慌,女王黑鸟击杀萨尔末日后Aries控下二代肉山,拍拍带盾吃掉魔晶。

27分钟小狗上路带线被拍拍抓住,因为拍拍身上有晕锤小狗撤退不走阵亡。

30分钟双方团战,小狗被黑鸟羊刀直接阵亡,SAG团战溃败,女王直接跳到末日脸上吃末日依旧击杀了末日萨尔,随后Aries拆掉中路高地,假装撤走后再次五人开雾,破雾后女王跳阴影跳到了剃刀脸上,剃刀抽攻开大,眼看女王要死还好精灵按出所有技能道具救下女王。双方点到为止,一个人没死各自撤走。

34分钟双方遭遇,末日大招先手但是被精灵救走了人,Aries见状觉得是自己团战好打,此时场上十双眼睛都盯着精灵降临点,精灵降临回来后双方大打出手,剃刀刷新两套技能像个战神,SAG在没末日大招的情况下依旧打赢了团战,Aries五人全部阵亡,SAG打掉肉山,小狗带盾,剃刀带奶带刷新碎片,身上三套技能。

39分钟双方团战,刷新球剃刀两个雷云两个抽攻两个BKB输出爆炸,Aries蓝胖精灵黑鸟接连阵亡,随后SAG追击到高地想击杀拍拍,黑鸟蓝胖交出买活击杀末日,SAG撤走。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风暴电涌冲阵,刷新剃刀致胜!SAG 2-0击败Aries-第7张

45分钟双方团战,剃刀发现黑鸟位置直接单防了黑鸟,黑鸟买活死,精灵拍拍女王阵亡后买活再战,但没想到末日的大招还捏在手中,买活的拍拍熊吃了末日大再度阵亡,精灵蓝胖也倒下,这一波Aries被打了个彻底粉碎。SAG随后控下四代肉山,剃刀带盾,末日带奶带刷新球。

48分钟SAG站上中路高地,剃刀开启西瓦BKB大招直接冲脸击杀黑鸟,随后女王也被小狗大晕留住阵亡,Aries最终打出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