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青训小将brnz4n将随MIBR继续参加IEM卡托维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8 20:30:59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Language

导语:这位巴西小将将继续留在队内,代替chelo参加IEM卡托维兹的比赛。

尽管chelo已经从新冠中恢复过来并可以回到比赛阵容中,MIBR还是宣布他们将继续使用18岁的青训队员brnz4n参赛。

在公告中战术教练nak解释说,MIBR此前已经和brnz4n打过训练赛和正式的比赛,队伍不想在卡托维兹这样的赛事之前中断他们的步伐,所以选择将brnz4n继续保留在阵容中。

【CS:GO】青训小将brnz4n将随MIBR继续参加IEM卡托维兹-第0张

brnz4n曾在2021年代替新冠检测阳性的boltz代表MIBR出战,而在BLAST春季小组赛中他替补了因同样原因无法出战的chelo。

BO1小组赛中MIBR首战爆冷NAVI、第二场不敌OG。随后BO3的比赛中MIBR战胜了Complexity,但接连负于Vitality和G2跌入Showdown。不过巴西小将在刚结束的赛事中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届赛事他是MIBR队内rating最高的选手。

【CS:GO】青训小将brnz4n将随MIBR继续参加IEM卡托维兹-第1张

MIBR在竞争激烈的波兰赛场的形势依旧严峻,他们是IEM卡托维兹Play-in阶段16支队伍中排名第二低的队伍,而这16支队伍中只有8支能够晋级主赛事阶段。

MIBR将继续使用以下阵容参加IEM卡托维兹的比赛

【CS:GO】青训小将brnz4n将随MIBR继续参加IEM卡托维兹-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